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你明明知道熬夜對身體不好可是有件事你沒去做就會渾身不對勁

好吧!我承認我欠揍

在蘭陵王剛開播時我很理性地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看不然一定會沉迷

就這樣隱忍了好多年

偏偏最近電視又開始重播了

手一癢就拿起手機開始追蘭陵王

每次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到了凌晨一點

最近皮膚暗沉、膚質很差看起來氣色超不好的(誰叫你自討苦吃

我不敢再熬夜了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蘭陵王我覺得我應該要愛面膜甚過愛你

所以我們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

2.jpg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一盒有10

含有南極醣蛋白的極地保濕和美白胜肽的極限淨白

可以針對缺水肌膚出現的暗沉問題進行美白補水

使肌膚補足水、淨透亮同時細緻嫩滑、擊退暗沉、淡化斑痕、安撫舒緩 

3.jpg

先來介紹剛剛提到的南極醣蛋白和美白十二胜肽

南極醣蛋白是萃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成分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可以深層滋潤肌膚底層

美白十二胜肽可以淡化黑色素、減緩黑色素生成與囤積狀況

其他成分還有:

-膠原蛋白:萃取自海洋生物,可撫平細紋、使肌膚彈潤緊緻

-美白七效精萃: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等活性成分

-玫瑰純露:萃取自玫瑰花,可使肌膚溫和的達到淨白光澤

-山花精: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來源(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可美白、保濕、抗衰老

-維生素B3:加速肌膚煥新、增強肌膚含水度

4.jpg

太可怕了

就熬夜了一個禮拜這暗沉是怎麼回事

真的不趕快來一片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不行了

5.jpg

一拿出來就有香香的味道

碧荷柏保養品的味道都有淡淡的花香

像我之前使用他們家的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也有淡淡的南洋茉莉香

光用聞的就讓人心情很美麗

6.jpg

 

7.jpg

 

8.jpg

取出面膜後對準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直接將面膜敷在臉上

接著把白色的那層珍珠膜移除

然後調整好面膜布就可以開始倒數肌膚變淨透亮的那一刻到來

面膜布本身很輕薄加上立體剪裁使面膜與臉部肌膚緊緊服貼、不易脫落

而且敷著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除了很舒服之外它還不時散發出香味讓我今天心花朵朵開呀

9.jpg

 

10.JPG

這精華液除了成分厲害之外

更厲害的是我無意間發現到精華液被肌膚吸收進去之後

你可以發現肌膚表面會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好神奇喔

11.jpg

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了

我其實不喜歡黏黏的感覺所以通常敷完面膜我都會等它吸收完後稍微洗一下臉

但是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居然一點也不黏耶

我真的要大力地推給不能忍受敷完面膜後臉會黏膩的朋友

12.jpg

先不管保濕效果到底好不好這亮度也差太多了吧

有人可能會想:差這麼多是不是有添加什麼化學成分阿

不不不!因為碧荷柏已經說了此款面膜不添加螢光劑

這是因為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有5大核心功效可以讓你淨膚透白

1.亮白肌膚 2.擊退暗沉 3.安撫舒緩 4.修護舒敏 5.深層補水

所以無論是曬後變黑脫皮、黑色素生成、乾燥暗黃、斑點生成

或是肌膚因乾燥產生油水不均、缺乏光澤、色斑明顯等問題都可以敷上一片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而且每周可以敷1-2次讓你永遠處於閃閃發亮的狀態唷

13.JPG

接著來看看我這經過美白保濕精萃密集修護的額頭

保水度我真的覺得很棒

而且我額頭有長痘痘使用這款面膜很溫和、不刺激

摸自己的肌膚可以感受到它會彈的時候真的覺得鬆了一大口氣

我以後不會再隨便亂熬夜了啦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4.jpg

想看更多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