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發了照片到FB被說變胖之後我每天都很認真的想著要如何減肥

核心、蛙跳、深蹲、慢跑、騎腳踏車每天輪流做

做著做著突然發現幾乎所有動作都會動到膝蓋

而我的膝蓋在高中練舞時曾經受過傷所以只要運動久了膝蓋就會有點不舒服

但是沒運動又會繼續變胖(我不要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這護膝來的真是時候

看樣子連老天也覺得我是應該要減肥了

5.jpg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總共有三款─

先來教大家怎麼挑選自己的SIZE

從膝蓋中心點往上14cm處量自己的腿圍

腿圍介於39-45cm(S)、42-48cm(M)、45-51cm(L)、48-54cm(XL)、51-57cm(2XL)

我自己量起來剛好42cm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拿S還是M

後來想一想既然兩個都可以

反正護膝一定有彈性那就挑S好了

2.jpg

 

3.jpg

吉斯邁的這款護膝主要是透過貼紮設計(3D立體剪裁)提升髕骨的穩定

所以護膝上灰色的線條不是印上去的它還是有一點厚度存在

而所謂貼紮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看過運動員身上有貼著一條一條五顏六色的貼布

這種技術在運動場上很容易被看見

原理是利用彈性貼布緊附的效果支撐、保護受傷部位

因此吉斯邁依照貼紮技術研發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束健超薄護膝PLUS

4.jpg

內側還有止滑設計所以在運動過程中就不用擔心會移位了

挑選一件好的護膝也要注意它的止滑效果

這種止滑設計真的超級重要不然根本無法發揮保護膝蓋的功能

6.jpg

穿上護膝時要記得中間這個圓形要對準膝蓋

剛穿上時有感覺到它真的非常的緊但是並不會影響到你走路或蹲下等動作

以前踩腳踏車時我都不敢把難度提高

提高難度時腳踏車會比較難踩然後我的膝蓋就會開始不舒服

但是今天我居然做到了

而且我都踩到大腿痠痛了膝蓋也沒有不適感

一時興起接著做深蹲、蛙跳完全沒有問題

通常止滑效果不好的護膝這時候就要稍微調整它的位置一下了

我只能說我應該早點買吉斯邁的護膝的

不只透氣、好穿還很好運動

不用擔心運動時間太長舊傷會復發

嘿嘿嘿!我要去征服百岳啦

7.jpg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要怎麼清洗護膝呢

1.使用中性的清潔劑用手輕輕搓揉護膝

2.壓條的部分避免揉壓

3.用清水沖洗乾淨放置陰涼處晾乾

4.千萬不能用洗衣機、烘衣機、漂白劑、柔軟精

 

想看更多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