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初看到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一瓶搞定4大問題

1.乾燥脫屑  2.暗沉斑點  3.毛孔粗大  4.細紋皺紋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阿

乾燥問題就不多說了因為我常常跟大家分享我的肌膚到底有多乾燥

肌膚問題更困擾我的就是暗沉斑點

真希望我也可以化淡妝就美美的

但是自從有了斑都要狂遮瑕才能稍微蓋住一點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的

順便說一下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有出日霜跟夜霜

日霜在瓶蓋上有一顆太陽(我的就是)夜霜則有一顆月亮(超可愛的耶

2.jpg

之所以稱作全日長效水潤日霜是因為它可以維持肌膚24小時極佳保濕狀態

因為成分裡頭含有玻尿酸、梨果仙人掌、尿囊素、白芒花籽油

除了保濕外同時平衡油水、舒緩肌膚、增強肌膚防禦力、有效抵抗UVA、UVB防止日光造成肌膚老化

最重要的是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的pH值屬中性因此質地溫和(超棒的 

3.jpg

 

4.jpg

廠商為了像我這種神經質的人很貼心地給了小叮嚀

因為鋁箔封膜是採用低黏度的環保膠

所以在開瓶的時候可能因此脫落

但是不用擔心品質會受到影響因為在裝瓶時都是在無塵室中進行的喔

5.jpg

打開封膜就會聞到一股香味

不刺鼻、淡淡的那一種

乍看這日霜會覺得它是白色的

但是再仔細一點看才發現原來它是淡綠色的

6.jpg

 

7.jpg

 

8.jpg

 

9.jpg

使用起來不只在塗抹過程中很好推

連塗完後也不會有毛孔被悶著很不透氣的感覺

平常我其實超級討厭塗防曬

因為感覺油油的而且悶著皮膚很不舒服

但是這款日霜不僅有防曬功能使用起來又這麼清爽

我真的覺得有它我真是賺到了

防曬也做了、保濕也做了人生夫復何求阿

10.JPG

老實說我自己被這張照片嚇了好大一跳

這真的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看的出來差別吧

歲月果然催人老

但是我相信人定勝天

只要我們多多補充肌膚需要的養分我們也是可以逆轉肌齡的

女人果然不能沒有保養品尤其不能沒有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1.jpg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