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當我有所抱怨的時候我媽總會說我們以前多可憐多可憐你現在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相較我媽那個年代我們現在的生活確實比較好過

她總說:我們那個年代只有過年才有雞肉可以吃,你們現在每天都有美食可以品嘗

我媽說得確實有道理

但是當我們沉浸於這樣的幸福當中時卻開始從新聞得知不少的黑心食品被驗出

在我們致力於延長人類壽命的同時卻被黑心廠商傷害健康不覺得很諷刺嗎

所以現在在食品選擇上我們都必須更加謹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口鍋手工製鍋粑脆餅

2.jpg

這樣一個禮盒包裝除了送禮好看之外還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口味喔

像我的這一盒裡面就有6包不同口味的鍋粑脆餅

香辣椒鹽、芥末椒鹽、海苔椒鹽、咖哩風味、孜然經典、香辣咖哩

想吃什麼口味就吃什麼口味超棒的耶

 

【香辣椒鹽】

17.jpg

 

4.jpg

夾鏈袋的分享包真的很方便

吃不完直接封上就可以將食物新鮮保存到下一次吃

不過因為老闆堅持不使用防腐劑所以開封後2天內要食用完畢喔

大家有沒有看到夾鏈袋背面的左下角營養標示脂肪類的反式脂肪是0

反式脂肪可以增添食品酥脆口感、易於長期保存

但是因為難以被人體代謝所以容易引起心血管疾病真的很可怕耶

因此看到這種0反式脂肪的終於可以比較放心食用了

5.jpg

老闆精選臺灣好米以中藥材調配獨家調味粉

一片一片全手工的烘烤製作

歷時6個月的研發與調味終於推出這顛覆味覺、有別於傳統鍋粑的現代口味

以前想都沒想過原來鍋粑可以這麼好吃

6.jpg

果然是香辣椒鹽

又香又辣配上一杯咖啡真的是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而且咀嚼在嘴裡不斷發出清脆的卡滋聲

我旁邊的人都受不了這視覺上、味覺上、嗅覺上與聽覺上的誘惑了

下午茶就是要大家一起吃才好吃嘛

 

【孜然經典】

7.jpg

 

8.jpg

 

9.jpg

我其實滿喜歡孜然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就算食慾不佳只要有孜然整個食慾都會被提升

我覺得它滿適合當我的開胃菜的

而且這鍋粑脆餅食用起來不像很多餅乾會吃的滿嘴油膩

我吃了這麼多片手上除了有調味粉外幾乎沒有油油的感覺

真的覺得老闆是做良心事業啦

 

【海苔椒鹽】

10.jpg

 

11.jpg

他們家的鍋粑脆餅除了有夾鏈袋的包裝之外也有真空包裝喔

真空包裝的是一片11吋的鍋粑脆餅

我的臉已經夠圓夠大的了它還比我的臉大

這樣你們就知道它有多大了吧

12.jpg

 

13.jpg

海苔椒鹽不能只有表面上看起來有海苔的綠色這樣就夠了

你咬一口可以同時嘗到海苔與椒鹽的香味那才是真正的美味

老闆真的把這比例抓得恰到好處

海苔與椒鹽兩者同時存在完全沒有誰搶走誰的風采的問題

感覺小朋友應該會滿喜歡這個口味的

 

【芥末椒鹽】

14.jpg

 

15.jpg

我以為芥末椒鹽應該會跟海苔一樣是綠色的調味粉

結果居然就像胡椒粉一樣

但是吃起來是真的有芥末的味道啦

只是它的芥末不是那種會嗆到讓你淚流滿面的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隔天早上我妹居然趁我不注意把它當成早餐吃光了(我心碎

不過看樣子我家人也都很喜歡一口鍋的鍋粑脆餅

16.jpg

雖然我正處減肥階段但是今天下午我一口氣拆了4包來吃(當然還是有分其他人吃啦

不過我對我的減肥之路還是非常的正向、樂觀、充滿希望

因為一口鍋的鍋粑脆餅不僅零反式脂肪低糖分低鈉低脂

不只堅持不使用防腐劑也堅持不加食品蓬鬆劑

所以我不只吃的安心也不需要因為減肥時吃零食而感到罪惡

但因為我實在吃的太飽了所以剩下的兩種口味就讓大家自己去品嘗囉

我需要消化一下了

 

【香辣椒鹽】

17.jpg

【咖哩風味】

18.jpg

雖然直接當零食吃就很好吃了

但是老闆還研發出了許多創意吃法喔

1.將鍋粑脆餅捏碎撒入白飯中食用

2.將鍋粑脆餅折成小片小片的,放入各種湯麵搭配食用

3.把肉鬆平均放置鍋粑上食用

如果家中的小孩子喜歡吃餅乾不愛吃正餐

試試創意吃法這樣也許爸媽就再也不用擔心孩子不愛吃飯了

因為對我媽來說我小時候就是不愛吃正餐的難養小孩哈哈

19.jpg

「即日起~2017/3/31,消費買6包送1包,滿12包送2包(以此類推) ;滿800打9折;滿1500打85折」

官網:http://55168.91app.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1co1co/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