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UNT的產品我使用過無數種但都僅限於美甲

第一次使用它們的美妝產品─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一來是因為自己沒使用過

二來是因為最近太常聽到周遭朋友提起氣墊粉餅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試試UNT的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2.jpg

 

3.jpg

底妝方面我比較喜歡接近自己膚色的底妝看起來會比較自然

而且一定要有潤色遮瑕效果這樣才有辦法遮蓋我的黑眼圈以及臉頰上的雀斑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可以讓我看起來妝感自然、氣色好就是一個好的底妝

而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不只滿足了我以上的需求

還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有更多的要求它一樣可以滿足我

待會一一跟大家做說明

4.jpg

 

5.jpg

拿到這一個氣墊粉霜就已經像是收到一份禮物一樣令人開心了

使用它更是感覺像在拆禮物一樣處處是驚喜

最後終於找到粉霜所在啦

而且我以前使用粉餅定妝時都是沒有香味的

但是這款氣墊粉霜的味道香香的我好喜歡呀

最特別的是粉霜上還有一層特殊裸光魔力網用來均勻過篩粉霜

這樣控制粉霜用量妝感會看起來更細緻有光澤

對新手來說也很容易上手耶

8.jpg

為了打造出透亮底妝UNT還特別製作氣墊專用粉撲

比起一般粉撲更加輕薄、更易上妝

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縮短上妝時間也可以確保粉霜不會殘留在粉撲上浪費掉

真的很認真在幫顧客精打細算耶

9.jpg

 

10.jpg

使用過程中真的是輕輕拍個幾下就完成底妝了

不會有粉霜不均勻或推不開的困擾

而且因為成分含有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這類高效保濕精華

所以可以發現使用完後肌膚是立即呈現透亮感的

在黑眼圈及斑點的位置多拍幾下就能達到遮瑕的效果

不會因為多使用幾次粉霜臉上就變得乾燥無光反而變得更加透亮

我自己滿喜歡這種妝感的

看起來真的好自然而且修飾毛孔後膚質看起來好好的感覺

難怪氣墊粉霜會在韓國紅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11.jpg

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對比照

才拍幾下而已那個亮度就完全不一樣了

而且除了成分含有高效保濕精華是常化妝的女孩一定要選擇它的原因之外

粉霜裡還含有龍頭竹萃取(抗氧化)、山櫻花萃取(亮白)這種美容成份

讓你不只完妝後美麗、卸妝後依舊美麗動人

12.jpg

今天出門玩了一整天

無論是在光線充足的文化中心還是光線昏暗的餐廳

妝感始終維持輕、薄、透、亮

一整天長效持妝

之所以妝容可以這麼持久就是因為它會形成一層特殊的保水薄膜

所以基本上我一整天都沒有繼續補妝就可以維持著透亮水嫩肌

一直以來我都在追求韓劇裡女主角這麼輕透無暇的肌膚

原來這麼完美的肌膚就是這樣產生的

14.jpg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下

這款氣墊粉霜還有最重要的一個用途

就是它含有SPF50 PA+++的最強防禦力

像我這種不愛塗防曬的人就超愛有防曬功能的彩妝品

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讓你美麗一整天

 

快去看看吧 http://w.unt.tw/6Ta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