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印象中小時候住在阿公、阿嬤家的時候浴室裡總會擺著一塊洗衣板

洗衣板附近就會有一塊南僑水晶肥皂

後來搬家沒跟阿公、阿嬤一起住之後南僑水晶肥皂漸漸走出我的生命

最近無意間看到南僑水晶肥皂的廣告勾起了我好多童年回憶

雖然阿公、阿嬤已經搬到天上生活

但這一塊肥皂卻給了我好久不見的熟悉感與溫暖

再加上南僑水晶肥皂還出了差旅組

我決定再一次讓它走進我的生命中

2.jpg

左邊的差旅組對於出差、旅遊的人真的超級方便

需要的時候就從包包裡拿出來使用

就算出差或旅遊結束後要回家了沒用完的肥皂也不用將它丟掉

只要把盒蓋蓋上就可以輕鬆帶回家啦

右邊的南僑水晶肥皂(200g)則適合放在家中使用

我自己覺得這一大塊真的可以用很久耶

2-5.jpg

看上面的成分介紹就知道他們所使用的原料都是很天然的

不添加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

就連肥皂水也是可以快速自然分解的

不僅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安心也能為我們的家園創造一個無毒的環境

難怪南僑水晶肥皂的地位在市場上始終屹立不搖

因為它不只天然環保平價Made in Taiwan

3.jpg

皂盒的上下層都有泡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浴室裡的皂盒總是因為積了一些水導致肥皂看起來變得又軟又爛

而這個泡棉的功能就是瀝乾多餘水分並且避免撞擊而潰爛

讓水晶肥皂在被我們使用時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4.jpg

今天要來幫我家毛小孩洗衣服

這調皮搗蛋鬼一放牠出門玩就一定玩得髒兮兮回家

都不知道我洗衣服的痛苦是嘛

5.jpg

 

6.jpg

雖然我有很多抱怨但還是得安分的幫牠洗衣服

先把衣服用水沖濕再將肥皂抹於衣服各處

髒污處可以用多點肥皂這樣會比較好洗

接著用刷子輕輕刷洗

髒污處可以來回多刷幾次

輕輕鬆鬆就搞定一件衣服囉

7.jpg

因為這孩子的衣服實在太髒了所以我在衣服正反面都抹了滿多肥皂的

但是我發現這泡沫滿細緻的

輕輕用水一沖就可以將泡沫洗去

不會殘留在衣物上有滑滑的感覺

而且將泡沫洗去後不只衣服不會乾澀連手也不會乾澀

我之所以會選擇用刷子刷衣服而非用手搓洗

就是因為擔心手接觸肥皂太久會乾澀不舒服

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但有些傳統產品還是值得收藏的

7-5.jpg

居然就這樣讓我輕輕鬆鬆把衣服洗乾淨了

通常這種程度都是我用手搓、搓到雙手發紅的成果耶

而且別以為傳統肥皂就沒有香味喔

洗完後的衣服還是有淡淡的香味

難怪我以前有個同事每次買南僑水晶肥皂都是一箱為一個單位

因為它不只可以清洗嬰幼兒服及貼身衣物

連高級棉織品都適用喔

8.jpg

這樣帶出門真的超級方便的吧

完全不占空間

而且這是我剛剛拿來洗衣服的那盒肥皂

因為泡棉的存在真的可以瀝乾水分讓肥皂像新的一樣

所以只要把水倒掉之後放進包包也不怕包包會濕掉喔

9.jpg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