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當初選擇體驗這個產品是被它的顏色所吸引

亮黃色真的超吸睛的阿

在所有產品裡面一眼就可以找到它

收到水萌檸檬膠原飲的時候看到它的包裝完全擄獲我的心

1.JPG

我真的對這種可愛的東西毫無招架之力

大概是因為平常工作壓力太大所以需要一些可愛的東西在旁邊療癒我的心吧

不管是造型可愛或顏色可愛我都很容易淪陷

而這檸檬膠原飲心機太重了

它兩者皆具備!!!

你看看

外包裝做的像鋁箔包飲料就算喝完了也捨不得丟吧

2.JPG

 

3.JPG

 

4.JPG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主打

因為它是用有機檸檬連皮帶肉下去低溫萃取

所以在沖泡後還是會有沉澱物質產生

而檸檬的成分裡面富含維生素C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而維生素C其實還有一個厲害之處

就是它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

今天真的學到一課

原來光檸檬就這麼厲害

更厲害的是這個膠原飲的膠原是膠原三胜肽

膠原三胜肽之所以厲害是因為它是小分子的蛋白質

也就是說因為分子更小所以更好吸收

嘖嘖!真的太強大了

5.JPG

打開包裝後裡面有12小包

每天要出門前就拿兩包放在包包裡

因為包裝上就有清楚寫著「每日1-2包,搭配200cc冷水沖泡飲用」

所以無論你今天是要出門玩或到外地出差都不用擔心

只要你有200cc的冷水到哪裡都可以變美麗

6.JPG

趁著休息時間來喝一杯吧

先裝好一杯水我也要來喝保養品囉

7.JPG

一打開聞到這檸檬味真的好想把它當糖果直接往嘴裡倒

但是還是乖乖按照人家包裝上的指示食用好了

雖然已經變成粉末狀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檸檬的皮

就是上圖橘色一點一點的那個就是了

8.jpg

將粉末倒入杯中攪拌後還是可以看到檸檬皮及檸檬纖維

9.jpg

放置一段時間後會有沉澱這是正常現象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10.jpg

怕酸的人其實可以不用擔心

因為它喝起來甜甜的有檸檬的香沒有檸檬的酸

喝完一杯之後我覺得我又發現它另外一個優點了

中午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嘴裡可能會殘留一些食物味

尤其吃韭菜水餃或大腸麵線那真是太尷尬了

但是喝完一杯之後它可以維持我們口氣的清新

就不怕你的口氣嚇壞同事啦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1.jpg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08&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