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是韓國抗敏專家特別針對敏弱極乾膚質的人所研發的

異位性皮膚炎困擾的人尤其需要來一罐

我們都知道韓國地區比我們這裡乾燥因此他們更加注重產品的滋潤度

所以皮膚易乾燥龜裂的人真的很適合使用他們的產品

我的皮膚呢雖然稱不上極乾但也讓我承受了不少"乾"苦

沒有一罐像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的這種保養皮膚的產品在身邊真的會沒有安全感耶

2.jpg

愛多康是一位韓國醫生為了改善自己孩子的敏感肌問題而誕生的品牌

它可是真真切切的展現出一個父親對自己孩子滿滿的愛阿

因此無論是孕婦或嬰幼兒有敏感乾燥問題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嚴選天然原料、萃取5種高保濕植物種籽油:

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

另外還有MLE®專利技術使肌膚形成一層保水層

不僅可以保護肌膚、修復肌膚還可以有效留住肌膚水分

因此無論是提供給肌膚的養分、吸收度、保濕度都是很棒的

2-5.JPG

我的皮膚在冬天時超級容易變成這樣乾乾皺皺的

因為只要熱水澡洗稍微熱一點

擦乾身體後皮膚就會開始乾燥發癢

不抓還好一抓感覺皮膚變得又癢又痛

真的覺得我的皮膚好難照顧呀

冬天沒有超滋潤的乳液我真的晚上都不用睡覺了

3.jpg

 

4.jpg

所以今天宅配員一讓我簽收完我直接家也不回了當下立刻開箱

包裝以白兩色為主

很簡單的設計但是卻能讓你在瓶瓶罐罐當中一眼就發現它

而且紅蓋轉開後裡面的封膜封的很緊(因為人家很注重產品品質的

撕開封膜後就是可以拯救我的止癢霜啦(灑花

5.JPG

 

6.JPG

這修護霜的質地就很像我平常用的超滋潤型的身體乳

而且還有淡淡的果香味

不同的是使用起來很好推、不黏膩

就算你用手去摸皮膚也不會感覺到皮膚表面有油膩感

因為它的吸收速度超快

已經深入真皮層幫你加強保濕啦

真心喜歡這種超滋潤又不黏膩的產品

使用起來真的讓人感到舒服、放鬆

7.JPG

使用前跟使用後真的差很多吧

使用完之後可以感覺到自己的皮膚不再有皺褶感

相反的皮膚變得非常滑順、柔嫩

全面性的改善我皮膚因為乾燥而產生局部泛紅的狀態

而且保濕時效長達48小時(太厲害了~

還有更厲害的呢

就是曬傷後也可以塗這罐修護霜以安撫肌膚的不適

如果可以早點認識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我可能就不用這麼害怕一年又一年的冬天了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8.jpg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