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freeplus是我關注了好久的日本品牌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它呢

等我介紹完它品牌的由來應該也會有不少人跟我一樣發了瘋的追隨它

品牌名稱中的「free」是指產品嚴選優質且不易造成肌膚負擔的低刺激成分

「plus」代表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6種和漢植物配方(大棗、陳皮、桃仁、薏苡仁、甘草葉、川芎)萃取精華(保濕)

維他命B3(角質保護)

有助強化角質層屏障機能、保護肌膚

給肌膚一個溫和沒有刺激的保養

現代人的肌膚容易敏感

freeplus的產品

無Paraben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乙醇)、無紫外線吸收劑、無礦物油、有夠棒

這麼溫和的保養品不正是我們需要的嗎

這種保養品可遇而不可求阿

大家快把它收進口袋名單

 

【溫和淨潤皂霜】

2.jpg

 

3.jpg

最近因為感覺夏天好像快到了

心想終於不用擔心乾冷的天氣造成我肌膚乾燥的問題了

所以在我得意忘形之下一個禮拜沒有認真保濕

於是皮在癢的我現世報就來了

兩邊臉頰開始乾燥脫皮

睡前努力加強保濕改善的程度也很有限

更別說用洗面乳洗臉了

我光是用毛巾洗臉整個臉脫皮狀況更加嚴重

好險freeplus有專為乾燥膚況不佳的肌膚製作的溫和淨潤皂霜

這我超需要!

4.jpg

 

5.jpg

這溫和淨潤皂霜果真是溫和低刺激

使用起來很舒服不會因為我臉頰脫皮就會有刺激感

而且在清潔的過程中加入一點水就會產生豐盈泡泡

泡泡很細緻可以深入肌膚紋理間清出髒污

但因內含保濕成分所以清洗後皮膚變得很柔滑

更讓我驚訝的是原本我臉頰上的脫皮居然好多了

我第一次知道肌膚乾燥時居然還可以靠洗臉做保養啦

但保養也要做得徹底

所以輪到保濕修護化粧水登場啦

 

【保濕修護化粧水】

6.jpg

 

7.jpg

這款化粧水是滋潤型的也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那一型

可以滲透進角質層讓乾燥的肌膚潤澤柔軟

像我這種皮膚容易乾燥的人一整個秋冬都超需要這種滋潤型的化粧水

但就我現階段的膚況我發現我沒資格講上面那句話了

應該說:我除了夏天其他時節都需要滋潤型的化粧水

8.jpg

打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封膜把它撕開就可以倒出來使用囉

每次看到這種很嚴謹的包裝總是能讓身為消費者的我用得很安心

9.jpg

 

10.jpg

可以依個人習慣倒入化粧綿或手掌心上使用

但我就比較隨興所以手一伸就倒入手掌使用啦

可以發現這滋潤型的化粧水比較濃稠一點

但是吸收速度很快不會讓你有悶著不透氣的感覺

使用後我的臉頰脫皮狀況完全改善

不會像之前一樣摸起來粗粗的

反而可以感覺到肌膚喝了滿滿的水

年輕人該有的彈性都回來了

以前我很喜歡freeplus用過後我更愛freeplus

11.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