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次都很羨慕那些只要塗個防曬就可以出門的人

因為小女天生不麗質

所以每天早上坐在化妝台前隨便也要半小時

認真起來更是你無法想像的費時

畢竟女生想要有好氣色基本的保養、隔離、防曬、粉底、遮瑕...一個也不能少

偏偏我又很想讓自己可以多睡一點

導致每天早上起床就像在戰場上打仗

夏天更可怕出門5分鐘就把在化妝台前的30分鐘化為烏有

脫妝就跟冰淇淋融化一樣快速

我只不過想要有一個好氣色而已呀

2.jpg

濃妝已經不再是現在女生所嚮往的

比起濃妝現在更流行裸妝也就是偽素顏

因此ORBIS針對東方人的膚色設計了透妍光肌隔離霜

它的用途包含:防曬、潤色、零毛孔、不暗沉、不脫妝、防禦力

白天出門除了要防紫外線與近紅外線外

最近的空汙問題也是不容忽視的

因此特別添加全新防護配方形成一層長效保濕的環境因子防禦膜來抗空汙、紫外線與近紅外線

透妍光肌隔離霜保有防曬SPF34PA+++的物理性防曬機能並通過敏感測試、粉刺測試

所以敏感肌痘痘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3.jpg

我平常素顏看起來氣色真的很差

除了膚色黯沉、有色差之外

黑眼圈跟臉頰上的雀斑真的很扣分

聽說透妍光肌隔離霜可以模擬美肌APP濾鏡修飾毛孔粗大問題

創造詐欺級偽素顏

讓你不只「照騙」連本人也騙很大

4.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其成分無油分、無香料

因此擠出來使用時呈現液狀

但還是有淡淡的香味喔

有些人可能會害怕很濃烈的香水味

這種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反而舒服許多

5.jpg

一定要讓你們知道它有多液狀

就是像我這樣塗在臉上它就會慢慢的向下流

拍照的時候一直感覺到臉頰上的那一灘快要流下來了

這意味著什麼呢?

6.jpg

意味著它真的超好推的耶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它推開、推勻

而且不同於我之前用過的一款隔離霜

除了超級難推開、超級難推勻之外

用完臉乾澀就不說了

潤色效果居然是讓我死白

7.jpg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清爽型)真的夠清爽

因為成分中有80%以上的精華液

所以使用起來很透氣、不黏膩

就像塗上保養品一樣的舒服

遮瑕效果也不錯黑眼圈跟斑被蓋掉了不少

粗大的毛孔和痘疤也一併被遮蓋掉了

而且整個臉部都亮起來了

膚色看起來白的好自然

就算知道這是假的天生麗質還是很爽XD

8.jpg

用30秒的時間打造一個欺騙自己、欺騙大家的偽素顏

然後就可以充滿自信、大搖大擺地出門買我最愛的蛋黃哥飲料了

比起一道又一道的上妝程序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真的簡單、快速許多

就算參加重要聚會要上妝

先使用透妍光肌隔離霜也可以使妝感更加服貼

如果你也對偽素顏感興趣的話分享給你一個好康

現在加入ORBIS官網會員可以再折$100

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9.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