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呃~~我最害怕的夏天又要來了

雖然夏天有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

但是每次出門就要把自己打扮得比藝人還藝人

帽子、墨鏡、口罩、外套、陽傘一應俱全

之前用這種穿著到銀行還因此被銀行警衛特別關心(大概太像搶劫犯了吧

沒辦法啊!我就是江湖傳說中難搞的消費者啊

防曬乳塗起來比較水感的防曬係數又不高

要防曬效果好的塗起來又很厚重感覺全身都很不舒服

所以今年夏天我決定來試試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

2.jpg

這是露得清採用獨家專利Helioplex™高效隔光科技技術

可以長效隔離UVA/UVB預防曬傷、曬黑

擁有高防曬係數SPF 50+ PA++++

另外他們還有全新微細網狀科技

讓汗水可以穿過防曬層揮發掉

這樣的防水抗汗設計讓我們外出運動時也能保持肌膚清爽並維持長效防曬的保護力

可以盡情享樂不再遮遮掩掩真的超級棒的

3.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

從外觀上看起來就很討喜

沒想到內部包裝也很嚴謹

挑選產品就要挑這種安全有保障的大品牌呀

4.jpg

還記得大學時跟著同學去海邊玩

結果回到家我家人都說我變超黑的

當下還不信只覺得皮膚被曬得很紅而已

沒想到洗澡的時候開始有刺痛感

隔天整個背部像蛇脫皮一樣

跟我妹手臂貼著手臂才發現原來我真的黑的徹底

夏天的太陽實在太殺了啦

所以在大太陽底下的各位出門還是記得塗個防曬會比較好

5.jpg

防曬要在出門前15分鐘就塗好喔

一打開封膜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這味道我喜歡

而且一擠出來質地很像乳液

但是在塗抹的時候又變得很像乳霜

不過很好推開

一點都不用擔心不好推勻的問題

我滿喜歡這防曬乳使用後的感覺

因為完全不黏膩

而且不管你用哪一個角度看你的皮膚都不會有油油亮亮的感覺

6.jpg

夏天已經夠悶、夠不舒服的了

如果為了防曬把自己搞得全身更不舒服那不是自討苦吃

但是想要曬不黑

戶外防曬真的很重要

所以要就要挑選清爽防護又能真正隔離紫外線的露得清極透氣清爽運動防曬乳阿

我真的很少有這麼喜歡的一款防曬乳

因為我實在是太容易爆汗了

每次都覺得自己在浪費防曬乳(因為一出門防曬乳都跟著汗流掉了

露得清這種抗水抗汗的超適合我的阿

只是當皮膚接觸到汗或水時每80分鐘要補塗一次喔

這樣我就不用怕夏天過完後會變成黑炭了

7.jpg

去看看 https://goo.gl/DXk95s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