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有好的唇色才有好的氣色

這次看到任家萱selina代言的media的唇膏真的讓我好心動喔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被燒的不要不要的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唇膏控(?!)

而且無論是晶透唇膏系列或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都有好多顏色喔

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色、妝容、服裝做搭配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的RS-25、RD-13

以及晶透唇膏系列的PK-07、OR-05

1-5.JPG

這四種顏色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滋潤持久型唇膏比較顯色

而晶透唇膏則是有亮澤

不同的場合需要不同的唇膏

真的是一支都不能少阿(這就是女人的堅持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2.jpg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3.jpg

滋潤持久型系列的唇膏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荷荷巴油等保濕成分

所以可以給唇部更多的滋潤

防止唇部的乾燥粗糙影響到唇膏的顯色度

建議唇色比較深的人可以先用粉底或遮瑕膏將唇部打底後再塗唇膏

這樣會更能顯現唇膏的顏色、更漂亮喔

4.jpg

 

5.jpg

 

6.jpg

唇膏外觀設計的非常有質感

唇膏本身因為沒有添加香料所以是沒有味道的

不過因為含有保濕成分所以使用起來可以感覺到它的質地很柔滑

而且果真超級滋潤的

不需要先塗護唇膏真的是太方便了

以前我塗口紅時為了避免嘴唇太乾唇紋會太深影響到美觀

所以我會先塗一層透明唇膏再塗口紅

可是我發現這樣的塗法很容易造成口紅掉色

不過滋潤持久型系列的唇膏使用起來又滋潤、又服貼

而且真的夠持久、不太容易掉色

這樣就不用一直照鏡子、一直補妝了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7.jpg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8.jpg

 

晶透唇膏【PK-07】

9.jpg

 

晶透唇膏【OR-05

10.jpg

晶透唇膏系列的唇膏也同樣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

除此之外它還含有微粒子珠光配方

所以可以打造出立體豐盈的美唇效果喔

11.jpg

 

12.jpg

晶透唇膏系列的唇膏是斜口設計

所以它不需要使用唇筆

是可以直接塗抹於唇部的

讓你隨時都能打造好氣色

相較之下我覺得無論是產品外觀或唇膏質地與顏色

晶透唇膏可能比較容易獲得年輕美眉的青睞

13.jpg

跟滋潤持久型唇膏一樣都是沒添加香料的所以沒有特殊的氣味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的滋潤

而且唇膏的斜口剛好可以與嘴唇貼合

所以很好塗抹

基本上我覺得就算沒鏡子也可以塗的很ok

 

晶透唇膏【PK-07】

14.jpg

 

晶透唇膏【OR-05

15.jpg

 

16.png

我自己平常的唇色偏白

所以如果沒有使用唇膏的話看起來氣色真的很差

試過這四款唇膏的顏色後

我覺得RD-13看起來會比較成熟、有個性

很適合舉行重要會議或凸顯自己專業度時使用

RS-25看起來比較有女人味

適合約會、參加Party使用

PK-07則是帶點甜美的感覺

所以參加一些小聚會可以帶上它

OR-05是走一個可愛的路線

淡妝或素顏時使用會有一種鄰家女孩小清新的風格喔

17.png

這次使用media的唇膏真的很滿意

我自己對於唇膏的挑選最注重滋潤度與顯色度

他們家唇膏的顏色都超美的

而且持久滋潤隨時保有亮澤光感、 不易掉色

會讓你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有這麼多種不同的風格

尤其看到自己使用完晶透唇膏後雙唇變得超級水嫩

真的是讓你美的不要不要的

18.jpg

哪裡買?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