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做完三明治我立刻將照片LINE給我朋友看

因為我幾乎沒有做過這種東西

覺得我自己實在太厲害了所以決定跟我朋友炫耀一下

沒想到我朋友居然跟我說:「這你做的?我以為你只會吃」

我覺得我根本交到損友

但我妹說「姐!你可以開早餐店了啦」讓我暗爽在心裡很久很久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2.jpg

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

尤其要減肥的人更需要乖乖吃早餐

但是每天我都很趕著出門上班

所以對我而言最方便的早餐當然就是早餐店的三明治啦

可是只要晚一點出門早餐店裡好吃的三明治幾乎都被掃光光了

這次無意間發現綠生活福利社有出這種全台獨家、專利認證Q版三明治袋

所以我決定自己動手做早餐

3.jpg

 

4.jpg

自己動手做早餐最棒的就是想吃什麼就加什麼

保證料多味美

像我就是因為難得自己動手做所以我就決定奢侈一下

5.jpg

讓我們隆重歡迎龍蝦沙拉三明治

是不是超奢侈的哈哈

而且看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啊(自己說

6.jpg

接著挑一個自己喜歡的三明治袋把三明治裝進袋子裡

然後把底部膜面重疊折平後用膠帶固定就大功告成囉

我妹滿喜歡兔子的

但我覺得熊貓的大肚子也很可愛

感覺這種Q版的圖案真的很提升食慾耶

家裡有小孩的媽媽們也許可以試看看喔

感覺小朋友接受度應該會很高

而且這三明治袋可是經過SGS檢測合格的喔

既衛生又保鮮

7.jpg

這三明治袋是使用防霧膜材質

所以就算你做三明治所使用的內餡是熱的

也可以防止水蒸氣在裡面造成吐司變得軟軟的而影響觀感與口感喔

自己完成了一個三明治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啦

8.jpg

 

9.jpg

接著又陸陸續續完成了第二個、第三個.......

每一個口味都不一樣喔

以後每天都可以吃自己做的三明治當早餐了

不用再去早餐店排隊人擠人

也不用擔心三明治被掃光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且像我妹每天都要求我幫她準備早餐

但是我都沒有做到

因為我們都覺得要把餐盒帶來帶去實在很麻煩

不過像這種三明治袋的便利性就很高了

10.jpg

我妹看到我前一天晚上在廚房準備隔天的早餐

她也忍不住想要自己嘗試做三明治

果然跟我一樣一做就上癮了

連家人的早餐也一起幫他們準備好了

想吃的清爽一點可以多加點生菜

想吃的奢侈一點可以多擠點龍蝦沙拉

總之想吃什麼自己決定

不過要提醒一下

如果你們是像我一樣前一天晚上就把三明治準備好

記得要放進冰箱保存喔

這樣才可以確保食品的新鮮 

11.jpg

早上只要從冰箱拿一個三明治就可以出門了

而且這款三明治袋是不沾手撕口設計

要食用時只要將側邊的箭頭標記以繞圈的方式撕開

再把上端的膜拉起來就可以吃到自製的三明治囉

吃完後也不怕手沾到黏黏的還得走去洗手

所以如果要去野餐、露營用這種三明治袋是一個好的選擇

 

三明治袋哪裡買?

https://goo.gl/8S5FXP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