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

1.JPG

沙棘???什麼是沙棘???

剛開始看到它的時候我真的是一頭霧水

對於保養品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敢隨意選購

除非自己試過真的效果不錯或者成分及廠牌真的值得信任我才敢長期使用

所以當然要立刻來查一查沙棘究竟是何方神聖

從沙棘的出身我們就可以知道它的厲害

不僅耐寒抗熱

可以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中生存

而沙棘果實中富含維生素C

所以又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

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厲害就厲害在於400g的沙棘果只能萃取1g的沙棘油超級珍貴的

2.JPG

我來為大家挑出上圖的重點

重點一:這是NATURE國際有機機構認證的天然保養品

重點二:全產品已經經過CPSR及肌膚安全測試

重點三:0%添加人工香料色素

3.JPG

 

4.JPG

包裝上的使用方法是:早晚潔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

但是我覺得對我這種易出油的膚質而言我覺得睡前使用比較舒服

因為白天上班如果戴眼鏡的話已經易出油的皮膚再搭配精華霜的油眼鏡就會一直滑下來

但是睡前搽的話隔天起床皮膚會變嫩嫩地好好摸唷

直接給大家看看我的使用前後對比照好了

6.png

 

7.png

眼睛周圍真的是不管你做任何表情都會拉扯到的肌肉

就算面無表情人一天約眨2萬次的眼真的很容易鬆弛

使用過後細紋真的有少一點了

8.png

再來就是我從小被笑到大的法令紋

終於可以讓我有機會返老還童了

不然從小就被笑我這臉就是老著等

9.png

以後拍照要做怎麼樣的表情都不用再擔心是不是會長細紋了

要嘟嘴就嘟嘴

要瘪嘴就瘪嘴

想大笑就大笑

人生這樣活著多自在、多美好呀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0.jpg

想看更多CosNature德國植萃沙棘抗老緊緻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