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皮膚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乾的誇張

出現了一些些局部的脫皮和泛紅狀況

已經連續三天在睡前加強保濕了

可是好轉的速度實在是有點慢

突然瞄到我的桌上有DR.WU的極地植萃面膜

再看一下包裝上寫著「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這不就是我現在最需要的嗎

果然天無絕人之路(誤

2.jpg

肌膚專家DR.WU深入極地萃取大自然中珍貴的植物精華做成「極地植萃面膜」

針對不同的保養需求

極地植萃面膜共有5種款式

包含:火山湖藍藻逆齡面膜、冰峰珍珠花修護面膜、雨林瑪卡活力面膜、深海珊瑚藻賦活面膜

還有我現在最需要的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

這一盒裡面總共有3片

面膜的包裝上寫著滿滿的英文

不過慢慢的看還是可以看的懂啦

3.jpg

好險外包裝上還是有中文

看起來果然親切多了

這款沙漠復活草保濕面膜理所當然成分主要就是萃取自沙漠的復活草啦

復活草這種植物為了因應沙漠這麼乾熱的環境

所以它有一個很厲害的能力

就是它可以外抓水、內鎖水

除此之外這款面膜也含有許多沙漠植物的萃取

包含:月見草根、沙漠馬鞭草、龍舌蘭、短葉絲蘭根、仙人掌花、蠟菊木、木餾油灌木

從這些成分看來這無非是一款高效保濕面膜

而且除了保濕之外它還可以修護肌膚

所以很適合肌膚跟我一樣乾燥缺水的人使用

當然也很適合需要抗氧化的朋友們囉

4.jpg

敏感膚質肌的朋友們注意啦

上面也有寫著敏感膚質適用喔

5.jpg

 

6.jpg

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可以先上個化妝水或精華液當前導液

這樣敷完後效果會更好喔

接著就可以取出面膜

將面膜展開並將外層的珍珠膜撕下

然後把面膜敷上(記得藍色襯布要在外側喔

7.jpg

 

8.jpg

 

9.jpg

敷上面膜之後再將藍色襯布也撕下來

然後將面膜調整好就可以靜靜的等待了

這層面膜布真的超級隱形的

我爸在我敷面膜的時候跟我講話

還問我為什麼我說話嘴巴都不張開

10.jpg

這面膜布可以這麼的輕薄、服貼就是因為它採用獨特的微導棉科技

可以濃縮精華密集滲透

讓敷面膜短短10分鐘的時間就注入源源不絕的生命能量

難怪當我一開始取出面膜時精華液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因為它都被鎖在面膜布裡了

真的是很有智慧的一款精華面膜

這大概每周敷個2-3次就可以讓你的肌膚維持水噹噹了

11.jpg

精華液看起來真的超級清澈

這麼珍貴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阿

趕快將脖子、身體也塗一途吧

12.jpg

取下面膜後肌膚暗沉改善好多

而且肌膚泛紅與脫皮的狀況改善更多

很少敷完面膜之後我是可以不用洗臉的

但是DR.WU的面膜我敷完之後臉上是一點黏的感覺也沒有

我超級興奮的跑去跟我媽說

然後我媽就更興奮的伸手跟我要了一片

敷完之後她很認真的讚嘆「這面膜真的不錯,我皮膚變得好嫩」

一直以來我對DR.WU的印象都很不錯

這次敷完面膜後又默默地在心中給它加了很多分

 

去哪買?

http://www.drwu.com/l.php?48k78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