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快來猜猜看這禮盒裡面到底是什麼

餅乾 X

糖果 X

X

.

.

.

.

.

.

全部都錯!是洗髮精!!

現在洗髮精也有禮盒包裝夠厲害了吧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2.jpg

這禮盒裡面有洗髮精、髮香水、滋養霜

大概是我見識不夠廣吧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禮盒

雖然我很愛吃

不過禮盒送我這個我可以喔

3.jpg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的產品主要成分當然就是月見草

月見草可以調節頭皮、改善毛髮脫落、抗頭皮屑

尤其適合更年期脫髮產後脫髮的朋友們唷

除此之後還有其他成分

包含:海藻、蘆薈等

我們都知道蘆薈加入保養品裡可以增加肌膚的滋潤度

但是加入洗髮精裡也可以讓頭髮保濕又光滑喔

 

【月見草滑9天洗髮精】

4.jpg

這款洗髮精適合所有髮質的人使用

因為它從髮根解決秀髮問題

溫和的洗淨頭皮、疏通毛囊

是打造亮澤秀髮的第一步

而且這洗髮精的瓶身設計整個超有質感

感覺就很像高級美髮沙龍店會使用的

5.jpg

很少看到洗髮精有附這個蓋子的吧

我覺得有這蓋子真的好多了

因為我就喜歡每隔一陣子換換洗髮精

但是開過的洗髮精收到櫃子裡又怕不小心被其他東西壓到壓頭洗髮精會被擠出來

於是我的浴室就有一大堆的洗髮精和沐浴乳

加一加大概有10瓶左右吧

蓋上這個蓋子就不怕洗髮精在櫃子裡被擠的到處都是了

6.jpg

擠出來的顏色居然是黑色的

感覺超特別的

而且味道很香耶

我覺得很好聞、不會刺鼻

我滿喜歡這種香味的

7.jpg

洗頭的過程中我發現這洗髮精滿容易產生泡泡的

而且沖頭髮的時候就可以很明顯地感覺到頭髮變超滑順的

平常沖頭時用手指將頭髮梳開常常會打結卡住

都要稍微用力扯才能慢慢拉開

用完月見草滑9天洗髮精要用手指將頭髮梳開完全毫無阻礙耶

而且洗完頭之後頭髮和手也都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這才只是遇見亮澤秀髮的第一步沒想到就已經這麼厲害了

 

【月見草滑9天滋養霜】

8.jpg

使用完洗髮精接下來就換滋養霜了

這滋養霜是用來滋潤修護毛鱗片的

可以改善頭髮乾燥、粗糙等問題

提供給髮絲更多的營養

讓頭髮變得更加柔軟

9.jpg

 

10.jpg

護髮的時候將頭髮分成幾小搓

一小搓一小搓的慢慢護

其實我覺得使用起來這滋養霜不會油的很誇張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平常護髮時會把頭髮包起來幾分鐘後再洗掉

頭髮上的水滴到背上時我都會覺得背部油油的好難沖掉

不過這滋養霜就不會這麼誇張

就連我沖頭髮時也是很好沖洗掉

不會讓我沖了老半天頭髮還油油的

11.jpg

 

16.JPG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變得超級軟又超級滑順的

而且吹完頭髮之後頭髮也不毛躁了

以前就連美髮師都跟我說「你有自然捲本來就會毛躁」

這句話讓我一度覺得「算了!護髮也只是浪費錢而已」

這次使用了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之後我超想多買幾盒回家囤貨的

連我妹用過都覺得髮質變超好

而且我隔天睡醒頭髮也依舊超順

這真的不是我在作夢

 

【月見草滑9天髮香水】

12.jpg

這髮香水除了可以當香水之外

噴在頭髮上還可以補充髮絲水分、改善頭髮毛燥、髮尾分岔等問題

由內而外滋養秀髮讓頭髮柔順有光澤

簡單的說它算是一種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13.jpg

 

14.jpg

出門前噴一些在頭髮上然後將它抹開

不只可以去除異味還可以讓髮質看起來更好喔

髮香水現在真的超級流行的

以前就有看藝人分享過

因為有時候我們出門前會先噴香水

但我們都忽略了當香水跟頭髮上的香味不一樣時會產生衝突

因此如果使用髮香水就不怕身上有一堆香味反而變得不好聞了

既能讓髮質變好又能讓身體散發出香噴噴的味道

我超愛的啦

15.jpg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為什麼叫「滑九天」呢?

因為它要你九天就能從髮根到髮尾都服服貼貼、柔柔順順

但是我使用第一次就愛上它了

這樣算太花心嗎?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