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請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以前我對挑選牙膏沒什麼概念

反正牙膏沒了就隨便買一條看得順眼的回家就好了

直到最近一次去洗牙時醫生跟我說雖然我沒蛀牙可是牙齦有發炎的現象

難怪我每次刷牙牙齦都會有一點點流血

我才知道原來牙刷和牙膏都應該要好好挑選

從那之後我開始挑選軟毛的小牙刷以及成分盡可能天然一點的牙膏

之後我牙齦出血的情形幾乎沒有再發生

所以這次針對牙齒的護理我要推薦阿原牙膏

2.jpg

阿原新品牙膏全新添加配方

包含:維他命E、植萃活性萃取植物精華、天然物精油、木醣醇等

除了法瑯質、口腔保養之外

天然成分比例高達95%

溫和的APG成分不刺激口腔黏膜

因此可以溫和的呵護整個口腔

我用的這款是艾草牙膏

含艾草萃取及清新獨特艾草複方精油

每天早晚使用可以深層修護、降低發炎機率、舒緩牙齦不適、強化牙齦健康

尤其適合敏感性牙齒的人使用

3.jpg

 

4.jpg

哇!很少看過牙膏還有封膜的

打開封膜後就可以聞到牙膏艾草的香味

我覺得這味道其實滿好聞的耶

擠出牙膏後發現它與一般牙膏的顏色不太一樣

是有點接近透明的顏色

5.JPG

刷牙的時候讓我滿驚訝的

因為我以前用過這種成分比較天然、溫和的牙膏刷牙都會沒什麼泡泡

常常刷完牙後沒有刷完牙的感覺

不過這艾草牙膏刷起來整個口腔都清涼起來了

而且刷完牙後牙齒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口氣也清新起來了

這樣就算中午吃的比較重口味也不怕下午沒有好口氣了

這種可以日夜修護的牙膏我真的很需要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6.jpg

立即購買:https://goo.gl/0P2tH0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