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這種又悶又熱的天氣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不曉得大家都用什麼產品控油呢?

如果沒有控油產品陪我度過一整個夏天

我想我可能就沒有上妝的動力了

男生可能比較不懂女生化妝有多辛苦

女生化妝的時候皮膚如果太乾會很難上妝

皮膚太油的話又會很容易脫妝

這時候如果可以有一瓶自動控油的產品那就太好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2.jpg

這一罐30ml是特別針對亞熱帶悶熱的氣候與東方人的膚質所設計的喔

出門時隨身攜帶非常的方便

而且只要朝臉部輕輕的噴幾下就可以輕鬆擺脫臉上的油光囉

3.jpg

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的成分主要有:

1.氧化鋅:瞬間控油並形成保護膜隔絕空氣髒污

2.海藻萃取獨特智慧控油因子:深入肌底持續改善出油狀況並維持油水平衡與肌膚光澤

3.微量元素:鈣、鎂、鐵、鈉、鉀、磷等礦物質可潤澤肌膚

所以無論是早上出門前、運動過程中或晚上回家後都可以使用喔

讓肌膚隨時處於最佳狀態

不怕關鍵時刻會出糗囉

5.jpg

 

6.JPG

像我最近除了油光滿面之外還在額頭上長了一顆超明顯的痘痘

有時候天氣熱的時候把瀏海夾起來總會引起很大的關注

大家都會問「你額頭怎麼長了一顆這麼大的痘痘阿」

我覺得我的痘痘比我本人還更有存在感了

7.JPG

這個時候只要拿出控油活膚精華在距離臉部10公分左右的地方朝臉上噴幾下就可以囉

像我的額頭有長一顆大痘痘外加一些小粉刺

所以可以在額頭的部位多噴幾下

這樣可以加速痘痘和粉刺的代謝喔

8.JPG

 

9.JPG

噴完後可以輕輕的拍一拍臉部加速精華吸收

在夏天噴這罐在臉上立刻會有降溫的效果喔

而且很清爽

一點都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雖然這一罐只有30ml

不過它是可以視膚況調整使用次數的

剛開始使用可以先早晚各使用一次

當發現自己出油狀況慢慢改善後可以一個禮拜使用3-5次就好

所以算是一款用量精省、CP值又高的保養品

10.JPG

使用完之後真的可以很快地感受到膚質的改變

而且這改變不是一下子而是長效持久的

原本油油亮亮的額頭出油狀況改善超多

這對有瀏海的人說真的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啊

因為額頭出油不只瀏海會變塌還會變成油條狀

這樣出門見朋友、男朋友、同事、客戶都超級丟臉的

這款控油活膚精華真的比吸油面紙還好用

不只保濕還能控油

而且大概2天的時間我額頭上的痘痘已經消下去了喔

原來它還是痘痘的剋星阿

11.jpg

美瑞芙的智慧控油活膚精華男生女生都可以使用喔

讓我們一整個夏天都很清爽、自在吧

 

想看更多 美瑞芙智慧控油活膚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