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魔女物語是台灣在地的品牌

堅持用最實在的原料做出高品質的保養品

並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平易近人的價格

可以說是CP值非常的高

而且針對消費者不同的需求他們也有不同的面膜提供給消費者做使用

除了我現在手上有的這兩款之外

魔女物語還有其他幾款不同功用的面膜

下次我也要買來試試

2.JPG

比較特別的是魔女物語在包裝上還有自製的Logo貼紙貼合在開封口耶

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會記住它的名字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3.JPG

 

4.JPG

首先我要先介紹這款「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它含有親膚性佳的水嫩微分子

可以修復肌膚、提升肌膚的潤澤度

且採取網狀保濕

利用水解小核菌膠使皮膚角質層更加堅固

可以有效減少皮膚接觸到外界所受到的刺激

進而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

再搭配3D鎖水網使保濕、鎖水能力大大提升

因此很適合肌膚乾燥、脫皮、粗糙、黯沉的人使用

5.JPG

像我自己的皮膚比較偏乾

所以我很喜歡買保濕面膜

如果面膜本身夠服貼

敷完後膚質變得很滑嫩又不會黏膩的那種面膜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面膜

然後我就會失心瘋的狂買哈哈

6.JPG

將臉洗淨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來貼在臉上

確認面膜就定位後就可以把外面的白色那張撕掉了

敷上面膜之後我發現這款面膜滿大的耶

連我的下巴都可以敷的到

我妹說魔女物語的面膜是我這種肉肉臉女孩的福音(我剛剛是被羞辱了嗎?

7.JPG

看!這款面膜還可以將鼻子整個都包覆起來

完全不用擔心任何一個角落被冷落啊

這下真的有整張臉都敷到面膜的感覺了

8.JPG

這款面膜敷起來很服貼很舒服

躺在沙發上一不小心差點讓我忘記它的存在

但建議大家敷面膜要按照包裝上的指示敷

不要以為敷愈久就愈好喔

所以這款面膜大約敷15~20分鐘最為適當

好了

剩5分鐘了

來跟它拍個照吧

9.JPG

面膜包裡還有一些精華液

可以把它拿來抹抹身體抹抹手腳

各位朋友們千萬不要浪費掉喔

這可是魔女物語萃取出高品質、高濃度的精華啊

我之前有一個朋友拿了面膜直接將包裝丟掉

還好我當下立刻阻止她

她才跟我說:「我每次都是直接丟掉的欸!!!」

喔天啊!!! 到底有多少精華液被你白白浪費掉了啊(好心疼

10.JPG

時間到

該把面膜取下來了

立馬衝去廁所照鏡子

臉真的更有光澤度了

而且敷完後它不會黏黏的讓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我完全不需要去洗臉也可以感覺皮膚很清爽

而且它的保濕鎖水度真的很棒

讓我一整天都處於水嫩狀態

真的覺得有時候皮膚太乾不好上妝時

可以在上妝前敷上一片讓上妝後的妝容更加服貼喔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11.JPG

 

12.JPG

肌膚做好保濕之後接下來就要來追求美白啦

但是當然不是同一天敷兩片面膜啊

約2-3天敷一次面膜就好以免造成肌膚的負擔

這款主打美白光滑的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是透過薑黃萃取出的薑黃素搭配勻嫩因子來讓肌膚更透亮白皙

薑黃素這個成分對人體很好我在皇金4薑黃這篇文章就有跟大家介紹過

值得一提的是它還可以調節過多的油脂分泌

所以如果臉很容易出油的朋友們可以試用看看這一款喔

除此之外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跟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一樣

含有親膚性佳的水嫩微分子

所以超級適合想追求白皙嫩膚的女孩們

一起跟黑肌、曬斑say goodbye吧

13.jpg

接下來的步驟我就直接快轉啦

因為都跟前面一樣喔

提醒一下面膜最好的撕法是由下往上

才不會加速皺紋的產生喔(雖然有時候我還是會很欠打的隨心所欲

14.jpg

敷完之後除了光澤度有提升之外

臉也更有彈性了耶

我喜歡肌膚這樣自然的呈現亮白感

而不是利用彩妝品打造不自然的白皙肌膚

推薦給大家這兩款我自己使用後的保養有感面膜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5.jpg

 

去哪買? http://www.magicstory.com.tw/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