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JPG

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是以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

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胺、胜肽等調配而成

這可是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做的喔

可以美白、淡斑、提亮膚色

而且都不含防腐劑PARABEN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像我最近因為暗沉而變得憔悴就超級需要它們的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淡化斑點  深層煥白  勻稱提亮

小-加盒子.JPG

一打開就有一股熟悉感

跟我上次的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長的一樣耶

只差在中間的圖案上一瓶是仙人掌這一瓶變成雪絨花了

小2.JPG

 

每天早晚在使用完化妝水後就可以接著使用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

其實我平常於化妝水後大多會接著使用保濕產品

因為我自己對美白產品的選擇其實滿消極的

每次用完美白產品都感覺改變好像不是很明顯

漸漸也就不知道到底能用什麼產品來使肌膚煥白

剛好之前用過朵芮迷的產品感覺還滿合我的

所以我決定也來使用看看我很需要的美白產品

小3.jpg

 

小5.jpg

他們家產品的味道真的好讓人喜歡啊

質地很輕透、不濃稠

輕輕一推就可以滋潤整片肌膚

而且吸收進肌膚後臉上不會油油的(我喜歡

除了臉部之外脖子也可以使用喔

用輕拍的方式加速肌膚吸收精華

吸收完之後皮膚會變得很彈、很滑喔

不只不會刺激肌膚

還有種大自然芬香的味道

我給你一個讚 penguin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 ✔深層煥白  柔嫩亮膚  水屏障

大-加盒子.JPG

 

大4.JPG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有100ML耶

大大一罐的可以用滿久的

而且它比較特別的是成分裡頭還多了菸鹼胺

菸鹼胺這個東西長期使用可以減少黑斑沉澱也可以改善膚色蠟黃的現象

所以身為黃種人的我們應該都很需要吧

 

大6.jpg

使用完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後就可以接著使用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囉

味道跟煥白精華一樣

這樣使用完後就不怕一張臉會充斥著很多味道了

其實塗在臉上感覺它的延展性也很高耶

輕輕一推就開了

 

雖然冬天已經過去了

不過同時使用精華液和乳液在臉上也不會有悶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朵芮迷使用親膚原料

所以一點也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喔

反而讓肌膚變得好柔嫩

我已經默默地成為朵芮迷這個品牌的小小愛好者了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美白產品呢

 

去哪買? https://goo.gl/TIGDa9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