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當你遇到困難時身旁的那個人會陪你一起度過難關

儘管前方的石頭再大顆他也願意幫你排除萬難

這就是Brotes品牌創立的故事(我覺得挺浪漫的XD

自從知道Brotes的故事再加上使用了他們家的天絲面膜後真的覺得很值得推薦

所以今天一定要介紹他們家的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給大家認識

因為我超需要!!!

2.JPG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添加的是智利洋甘菊

可以舒緩、滋潤並修護肌膚

搭配微分子的玻尿酸原液可以使精華液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而且保濕效果更加持久

其中淨白淡斑的關鍵則是使用了維他命B、C所調配出的黃金比例

Brotes就是這樣秉持著天然、純淨、溫和的理念造福我們這些愛美的女性

3.jpg

盒身及瓶底都有清楚的標示有效期限

還有一年以上的時間可以使用

不過我這麼喜歡它怎麼可能讓它擺在那這麼久呢

4.jpg

Brotes的產品用色非常簡單

主要以白色為基底

就像他們秉持的其中一個理念─純淨

但是這麼簡單的配色卻能讓產品看起來這麼精緻真的很不容易

5.jpg

 

6.JPG

它的質地非常的清透

屬於流動性高的精華

使用於臉部的時候精華就會慢慢的往下流

夏天的時候我滿喜歡用這種質地的產品

使用起來比較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7.jpg

 

8.jpg

全臉都可以使用

像我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

不過因為這款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使用起來很清爽

所以我可以很大方地使用在我的T字部位

總不能因為夏天容易出油我的T字部位就都不保養了吧

9.jpg

吸收速度我覺得滿快的

而且成分真的很溫和

不會因為我最近肌膚比較敏感就泛紅或產生刺痛感

以前曾有過使用某牌美白產品導致皮膚變薄的情況

當下真的差點以為我要毀容了

不過這款淨白淡斑精華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10.jpg

Brotes現在可是婚禮新人與婚紗公司的愛用品牌

用這種天然、純淨、溫和的產品為新娘子保養

才能讓每個幸福的新娘子風光出嫁阿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11.jpg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