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端午連假大家去哪玩呢?

我跟家人去了宜蘭一趟

沿路是追著雨跑啊!

走到哪都下雨(我是專門帶雨的是嗎

所以就只能一直開著車欣賞蘭陽平原的好山好水

2.jpg

午餐就買了個超有飽足感的漢堡在車上吃

裡頭夾著滿滿的料

我還硬是給它加了片起司(這樣才夠美味阿

就這樣一直下雨也沒辦法下車拍照

我們就真的在車上欣賞了一個下午的宜蘭風景

到傍晚我終於用手機查到了一間適合拍照的餐廳─龍座咖啡

18740323_1317847934947780_715067589068467492_n.jpg

不用去澎湖就可以看到雙心石滬是他們的特色

而且搭配夜景真的超好拍照的

重點是它可是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喔

3.jpg

欣賞完美景之後就可以來吃晚餐了

我點了一個跟午餐一樣熱量很高但不吃會對不起自己的焗烤飯

減肥什麼的早就被我拋諸在腦後了

當下只知道「好幸福喔!!!」

4.jpg

雖然當下減肥什麼的早就忘光光

但是回家後我還是乖乖的喝了一包每日纖幫助排便順暢

不然今天一路吃這麼多重口味的東西是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

5.jpg

現在多數人的飲食缺乏膳食纖維

國人平均一天攝取膳食纖維的量只有大約10克

根本沒有達到標準

所以很多人其實是沒辦法天天正常排便的

外食族和不愛吃蔬果的人尤其需要補充每日纖

攝取足夠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解除食物的油膩感

這樣就不怕腸道卡卡的不順暢了

而且每日纖100%安心檢驗、無刺激成分

通過多項SGS檢驗

絕對沒有添加刺激性排便順暢的成分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飲用

6.jpg

我家平常幾乎都是自己煮

我們其實餐餐都滿注重蔬果的

但是要天天排便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

這一大盒裡面有28

所以每天喝1包對排便順暢是有幫助的

如果真的覺得1包不夠要喝2包也是可以的喔

7.jpg

它含有獨家纖維配方

成分包含:玉米來源水溶性纖維、赤藻糖醇、異麥芽寡糖、維生素C、綜合蔬果發酵物、菊苣纖維

所以喝起來安心又健康

完全不需要擔心喝了之後會傷身

8.jpg

每一包才60大卡而已

就含有19克的膳食纖維可以補足一天所需

我自己會比較建議大家餐前喝

因為可以在餐前解油膩、增加飽足感

像是過年的時候就超級需要

不然每天大魚大肉的

身材真的很容易走樣

9.jpg

它是白色粉末狀的

粉末很細

而且滿大一包的耶

10.jpg

水的部分冷水溫水都可以

就是不要使用熱水以免破壞了產品的成分喔

大約準備300c.c的水就夠囉

11.jpg

我將粉末倒入杯中沒幾秒鐘的時間就已經溶解的差不多了

我都還沒開始攪拌耶

不過攪拌完後可以發現它會變得有一點點的濃稠

這是正常現象喔

12.jpg

喝起來就像蔬果汁一樣

微酸甜好喝

而且每日纖不額外添加糖份

所以天天喝是沒問題的喔

13.jpg

喝完之後當然不會立刻有感覺

不過大概4個小時之後我就開始有點想上廁所的FU了

但是因為成分溫和所以當然也不會讓你有劇烈的絞痛

天天喝天天順暢喔(哈哈哈這貼圖好搭喔

 

官網: https://goo.gl/DJbLE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