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初學化妝時剛好正流行濃妝系列

所以我把錢都砸在眼妝產品的採買上

底妝就都隨便買買

但是用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底妝的品質如果不好

像是推不均勻、不透氣、顏色死白等都會影響整體妝容

尤其是在現在這個這麼強調裸妝的時代

底妝才真的應該好好評估、選購

1-5.jpg

KATE 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是KATE今年所推出的產品

主打完美遮瑕但不會有厚粉感

為的就是要打造出一個零厚重感的ZERO零瑕肌

2.jpg

KATE的產品除了好用之外還很新潮

這樣愛用他們的產品到現在還沒有一款是讓我感到失望的

每一次的新產品都讓我覺得很驚喜

像這次這款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放在化妝包裡感覺就超有質感的

3.jpg

 

4.jpg

這款粉底液是採取按壓式的

開口不大

因為每次的用量都不需要太多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5.jpg

使用前要記得先上下搖幾下再用喔

我手上這罐是柔膚色

比較建議膚色偏白的人使用

大家也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色做挑選喔

6.jpg

如果可以不化妝我實在很懶的化妝

不過今天跟朋友有約還是別用這張素顏的臉去嚇朋友好了

7.jpg

因為產品本身無添加香料所以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擠壓一下的用量大概就可以塗抹於全臉了

用量真的超級省的

8.jpg

推開之後看起來滿水感的

我真的很怕那種塗完之後皮膚會變乾的粉底

我的臉頰就已經很會脫皮了

上完妝如果再乾下去我會脫水吧

9.jpg

使用後的膚色變得比較白皙

不過好險不會看起來很死白

而且它對於遮蓋毛孔其實滿有一套的嘛

10.jpg

KATE零瑕肌密粉底液的延展性很高

所以擠壓一下的用量真的可以塗抹完全臉

像我什麼工具都沒使用只是用手推勻粉底液也不會起屑喔

只要輕輕的邊拍邊推就可以上好底妝囉

11.jpg

而且不用塗太厚就有足夠的遮瑕度了

連鼻子上的鼻頭粉刺也都遮蓋掉了

對於像我這種有黑眼圈、斑點、粗大毛孔的人真的很需要

12.jpg

使用後就像開啟美肌模式一樣

妝感很自然而且完全服貼肌膚

除此之外還很保濕

看了一下產品說明才知道原來裡面有保濕成分

真是太適合我了

13.jpg

接著再使用KATE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和零瑕肌密粉餅

最後只要塗個口紅就可以出門囉

KATE零瑕肌系列產品的遮瑕效果真的很好耶

我平常化妝還會額外使用遮瑕膏

今天完全不!需!要!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化妝沒用遮瑕膏吧

可以滿足遮瑕需求的粉底液真的很加分耶

14.jpg

上完妝之後我就匆匆忙忙地出門了

不過回到家之後我發現臉部不會異常出油也沒有浮粉的狀況

卸妝後皮膚也不會變很乾

完全感覺不出來剛剛上過妝

這種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妝感我真的好喜歡喔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