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啊!原來頭皮老化的速度是臉部肌膚的6倍更是身體肌膚的12倍!!!

這數目實在大的有點驚人

也就是當我們每天不斷照著鏡子觀察自己臉部肌膚的保養狀況時

我們疏於照顧的頭皮正快速地走向老化

想著想著我頭皮都發麻起來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2.jpg

炎炎夏日即使公園再大也不會有人想要出來散步

對我而言全身流汗、臉部和頭皮出油會很不舒服是我不想外出曬太陽的主因

但其實更可怕的是當頭皮油脂分泌過盛就很容易會阻塞毛囊

接著就可能會導致毛囊萎縮、掉髮

2-5.jpg

這時候就要找頭皮保養專家─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它可是第1瓶『醫美級』的頭皮保養品唷

沒有添加任何有害物質

不用擔心會造成頭皮的二次傷害

在日本甚至還有『頭皮の奇蹟露』之稱

只要滴幾滴使用於頭皮就可以讓頭皮不再失控出油囉

3.jpg

除了控油之外它還可以阻隔外界髒汙

我們平常出門會在臉上塗隔離霜

因為現在空汙實在是太嚴重了

這瓶就是頭部專屬的隔離霜啦

這瓶頭皮精華液還可以強化滋養髮根修護頭皮皮脂膜作用

所以它除了是頭皮的精華液也可以說是頭皮的維他命

一瓶有100ml

其實可以用滿久的

因為每次只需要滴幾滴在頭皮就夠囉

4.jpg

這款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是在乾髮濕髮的情況下都可以使用的

也就是說在乾髮的狀態下隨時隨地都可以拿來使用

每天洗完頭髮後也可以塗抹一點滋養頭皮

因為是使用舒緩不刺激的配方所以就算頭皮容易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5.jpg

瓶蓋上寫得很清楚

TWIST」就是旋轉的意思

所以如果要就往OPEN的方向轉

就往CLOSE的方向轉

6.jpg

 

7.jpg

轉開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於頭皮

頭頂和左右側以及後腦杓各處都可以滴幾滴

使用量可以視自己的頭皮狀況而定

6-5.jpg

GaGa的這款頭皮控油精華液滿水感的

而且是很清澈的透明狀

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不怕造成頭皮的負擔

8.jpg

接著用指腹按摩頭皮讓精華液可以均勻地被頭皮吸收

大約按摩1~2分鐘的時間就差不多了

它的質地不黏膩而且吸收速度很快

所以使用於頭皮上是很清爽的感覺

9.jpg

再來只需要像平常一樣把頭髮吹乾就好了

不需要把它沖洗掉喔

真的超級方便的

原來每天只要一個這麼簡單的步驟就可以保養好我的頭皮了

10.jpg

有沒有使用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真的差很多耶

我原本容易出油的頭皮現在變得乾爽許多

而且就算我隔天不洗頭也不會感覺油油的不舒服

更不會有誇張的油味從頭皮散發出來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可以在夏天2天不洗頭吧

11.jpg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GaGa的頭皮控油舒緩精華液 

它的控油真的超有感

難怪深受國內外的網友好評

我真的覺得這瓶很值得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們

我給它5顆星喔

 

想看更多 GaGa摩洛哥5.5頭皮專科控油舒緩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45&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