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電影的時候還是習慣配爆米花

就算現在電影院已經開放可以帶外食

但是我前陣子去看「逃出絕命鎮」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去買了爆米花

店員問我:「要鹹的還是甜的?」

我毫不猶豫地說:「甜的!」

因為只有2種選項根本沒什麼好考慮的啊

但是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有超多種口味的耶

我這個吃貨怎麼可以錯過哩

2.jpg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爆米花還有禮盒包裝耶

這拿來送禮也很適合

像我這種隨時需要有零食陪伴的人收到這種禮盒一定會超級開心的

3.jpg

這一盒裡面有三包

跟我們一般看到的桶裝爆米花不太一樣

它是用夾鏈袋裝的

隨時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抓一把往嘴巴塞

這種零食一定要在辦公室的抽屜裡放幾包才行啊

隨時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打開來吃

4.jpg

每一個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

而且每一顆爆米花都是美國進口精選的非基因改造玉米粒

經由專業職人180度的高溫手工翻炒製作而成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糖精

讓我們吃的開心也吃的安心

 

【Magi Planet爆米花(玉米濃湯)】

5.jpg

沒錯!你沒看錯

真的是玉米濃湯口味的爆米花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知道有玉米濃湯口味的爆米花耶

不知道味道究竟會是怎麼樣

6.jpg

打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每一顆爆米花都是又圓又大顆的

不像有些爆米花大小不一

小的都要慢慢捏起來才吃的到

這樣吃的實在很不盡興

7.jpg

在家看影片的時候配上這一包爆米花再適合不過

每吃一口爆米花都可以聽到它在口中發出卡滋卡滋的清脆聲

而且玉米濃湯口味真的超好吃的

鹹鹹甜甜的口感很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就把它嗑光了

 

【Magi Planet爆米花(松露巧克力太妃)】

8.jpg

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的這款爆米花完全是巧克力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像我就是完全無法抵擋巧克力的誘惑

而且它還可以冷藏過後吃

冰冰的口感會更好喔

9.jpg

 

9-5.jpg

巧克力完完全全包覆著爆米花

咬一口之後你還可以發現裹在外面的巧克力是有厚度的而不是薄薄一層的

看的出來一點也不偷工減料

10.jpg

這款松露巧克力太妃口味不會太甜

就算多吃幾口也不會覺得膩

所以不只小朋友喜歡也很受到大人的青睞喔

 

【Magi Planet爆米花(海苔章魚燒)】

11.jpg

玉米濃湯口味已經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了

沒想到還有海苔章魚燒口味

想嘗鮮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12.jpg

海苔還不是用海苔粉喔

是真的可以看到海苔片在爆米花上面耶

看起來就像縮小版的章魚燒

13.jpg

吃起來除了海苔的味道很濃郁之外

還有柴魚片的味道在口中散發出來

吃在嘴裡就好像在夜市路邊吃著海苔章魚燒一樣超過癮的

Magi Planet星球工坊的爆米花是2017十大人氣團購美食

因為有多種創新又好吃的口味

甚至連外國人都為之瘋狂呢

 

官網:https://goo.gl/UUwaCw

FB:https://www.facebook.com/planet.popcorn/

部落格限定:凡加入會員輸入折扣代碼,即享全館88折優惠!!

折扣碼:itmmagi(優惠期限:2017/06/30,不可與其他優惠併用)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