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身為女人我不得不說女人真的很了不起

腳上踩著高跟鞋是多辛苦的一件事啊

炎炎夏日臉上還得上一層妝

這妝有多難顧沒畫過妝的男人們可能無法體會

因為對我而言夏天上妝真的是自討苦吃的一件事

所以為了不讓妝容失控就得挑選一些可以控油的彩妝品

今天就來分享適合夏天使用的UNT完美持久控油底妝系列

2.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蜜粉-->粉底液-->控油飾底乳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給大家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3.jpg

以前我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要用控油飾底乳

但是用過之後才知道有沒有用真的差很多

4.jpg

這瓶控油飾底乳除了添加多元控油因子可以調理油脂分泌外

還有防曬(SPF38)和潤色的效果

不僅可以隔絕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也可以修飾肌膚的暗沉

這個我很需要

5.jpg

開口滿小的

很適合手殘的我使用

這樣就不怕一個不小心擠太多出來浪費掉了

6.jpg

一次不需要擠太多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而且只需要塗薄薄一層就夠了

針對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以再加強塗抹

7.jpg

它的質地雖然是乳狀但是很清爽不黏膩

而且很容易被吸收

肌膚就像做過保養一樣的滑嫩

而膚色也已經有了初步的潤色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8.jpg

對我來說粉底液不僅是彩妝的基礎也是妝容的關鍵

因為我自己上妝比較著重在遮瑕

有些粉底的遮瑕效果很不自然塗上之後反而氣色變得更差

看起來就會變得有點病懨懨的樣子

不過UNT的這款粉底液真得很值得推薦喔

9.jpg

除了夏天需要的控油之外

它還含有綠扁豆活性萃取可以緊緻毛孔

以及海洋藻油脂平衡因子可以平衡油脂並減少青春痘的產生

這樣就不怕夏天上妝會導致滿臉痘花了

10.jpg

而且它也是防曬(SPF30)隔離一次到位的喔

這一瓶我真心覺得值得擁有

11.jpg

 

12.jpg

它的開口也是很小一個

而且底部還有貼著(自然肌PF10)

我覺得自然肌比較適合我這種健康膚色的人使用

看起來真的自然許多

13.jpg

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擠一點點出來就夠囉

真的不需要貪心

因為真的很夠用

這一系列的產品用量我覺得實在是省很大

14.jpg

這使用的方式剛好跟前一個控油飾底乳相反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只需要輕微帶過就好囉

14-5.jpg

因為這款粉底液含有玻尿酸與植萃精華

所以使用的過程中很保濕

不會乾到產生細紋

而且還很好推開

使用後真的有修飾膚色的感覺

14-6.jpg

塗抹完粉底液後可以感覺到它的遮瑕真的很不錯

我臉上的斑都遮得差不多了

但是妝感看起來一點也不厚重

這種明亮遮瑕的技巧實在太高招了

而且還悄悄地幫我隱形毛孔了

這不就是現在最流行的裸妝嗎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15.jpg

上妝的最後一道步驟就是蜜粉啦

以前我也有用過蜜粉

但是用愈久皮膚就變得愈乾

久而久之我也就不用蜜粉了

但是這一款蜜粉不一樣喔

16.jpg

它除了可以吸附肌膚表層多餘的油脂之外

裡頭含有高滲透角鯊烷、橄欖油植萃

所以使用後還很保濕

就不怕因為吸油導致妝容龜裂的現象

也不怕補妝時肌膚愈補愈乾燥了

17.jpg

這粉撲也太可愛了吧

我的少女心又要再度噴發了

18.jpg

這粉撲接觸到肌膚的感覺會讓人想睡覺耶

軟綿綿的好舒服喔

而且這款蜜粉的粉很細

所以將粉撲在臉上時是很服貼、很細緻的

不會讓人有粉很厚的感覺

19.jpg

我真的很喜歡自己今天的妝

膚色不死白看起來很自然

而且我今天完全沒有用到遮瑕膏耶

幾個小時下來也不浮粉、不脫妝、不泛油光

連讓我補妝的機會都不給我XD

最棒的是我的瀏海不會因為額頭出油而變成油條喔

20.jpg

如果真的要補妝的話它大約是一個手掌的大小

所以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喔

21.jpg

UNT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http://w.unt.tw/7c9
UNT完美持久水波光粉底液 http://w.unt.tw/7aX
UNT完美持久吸油蜜粉 http://w.unt.tw/7ca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