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在我家人愈來愈愛用香皂洗澡了

因為他們一直很擔心沐浴乳的化學成分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所以不斷地叮嚀我盡量不要採買沐浴乳

因此乖巧聽話的我(?)認真的研究一番後

決定給我家人使用蜜思歐可

2.jpg

蜜思歐可有出潔膚皂和洗髮皂喔

他們的產品都是由天然草木萃取

而且都是通過檢驗的

不含8大重金屬、類固醇和426項農藥

所以成分溫和不傷肌膚

我爸一聽還有洗髮皂他就說「很好!我要!」

他們到底是從哪時開始這樣愛香皂成癡的啊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潔膚皂】

3.jpg

這一塊其實也不小塊

感覺可以用滿久的

而且都還沒拆封就可以聞到薰衣草的味道

薰衣草真的很能給人一種放鬆的感覺耶

4.jpg

這款草本潔膚皂可以促進角質更新、均衡油脂分泌並保持肌膚健康

所以洗澡的時候可以順便按摩肌膚

但因含有去角質功能所以不建議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使用喔

5.jpg

包裝上也有清楚的標示產品成分

包括:

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薰衣草精油等

一看就知道成分很天然

這完全符合我家人的要求

5-5.jpg

底部也有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喔

MIT就是品質的保證

6.jpg

在潔膚皂上加點水搓揉幾下就會產生泡沫了

泡沫看起來其實滿細緻的

7.jpg

 

8.jpg

而且不會因為是草本的就沒什麼泡沫

泡沫多到就像在洗泡泡浴一樣

但是用水一沖就掉

完全不用擔心會殘留在肌膚不好沖洗

洗完之後肌膚也不會乾澀

柔柔嫩嫩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還特地觀察一下那塊潔膚皂

它不會因為沾了水就變軟

一樣是整塊好好的在皂盒上

這樣下次使用就不怕它會變得軟爛而不好使用了

9.jpg

除此之外也可以拿來清洗臉部喔

可以除去老化角質、鼻頭粉刺、痘疤暗沉等

我這兩天洗下來真的有感覺鼻頭粉刺少了一些些耶(撒花

 

【MISS OK 蜜思歐可 草本洗髮皂】

10.jpg

接下來這款就是我爸很想要的洗髮皂

剛剛的潔膚皂是粉紅色包裝

這款洗髮皂是綠色包裝

這樣一來就很容易區別了

11.jpg

蜜思歐可的洗髮皂是用來清潔毛髮、活化頭皮的

不僅可以均衡油脂分泌、強健髮根

還可以保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

所以在夏天頭皮容易異常出油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長髮的人可就沒福享用了

因為這款洗髮皂適合短髮的人使用

完全讓我爸賺到了

12.jpg

除了顏色上的區別之外其實皂體本身的顏色也有些深淺上的差異

潔膚皂的顏色比較深、洗髮皂的顏色比較淺

而且他們的味道也不同喔

這款洗髮皂是含茶樹精油的

除此之外其餘的產品成分都一樣

也同樣具有去角質的功用喔

13.jpg

它的泡泡真的是又多又綿密

突然讓我有種看到咖啡立體雕花的錯覺

14.jpg

將頭髮洗淨之後別忘了用檸檬酸潤絲

這樣洗完頭之後髮質才會變很好喔

頭皮感覺也開始會呼吸了

而且我出門在外一整天頭皮也不會出油的很誇張

感覺就很適合髮質偏油的人使用啊

 

購買網址:潔膚皂洗髮皂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