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用過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之後

我對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愈來愈感興趣了

後來又陸續用了潤彩立體唇蜜零瑕肌密粉底液

我開始推薦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使用

因為實在是太容易上手了

而且上妝後的妝容很服貼又好看

尤其適合彩妝新手使用

以前我都覺得是不是自己沒有化妝天分

不然為什麼怎麼畫怎麼難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沒有買到像KATE這麼好用的彩妝品啦

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3D造型眉彩餅(EX-4)

對我來說只要眼妝和眉毛畫的好

那整體妝容沒有95也有90分了

可見眼睛和眉毛真的超級重要的

 

KATE造型雙效眼線筆(BR-1)

3.jpg

這款造型雙效眼線筆一頭為深棕的極細眼線液

另一頭為渲染用的霧棕眼線膠

利用眼線液勾勒塑型眼線膠渲染造影

打造自然的深魅棕眼

4.jpg

第一次使用這支雙效眼線筆的人也不用擔心不會使用

因為KATE的產品在外包裝上都有很詳細的畫法教學

真的是超棒的啦

5.jpg

比較長的這一段是眼線液筆

比較短的這一段是眼線膠筆

只要把這兩段筆接起來就是一支完整的造型雙效眼線筆了

不過接上之後就不能再拆開囉

硬拆的話它可能會因此損毀

所以大家千萬別輕易嘗試

6.jpg

一支眼線筆有兩頭可以使用真的很方便

以前在化妝包裡都會放上一支眼線液筆和一支眼線膠筆

現在只要一支就可以了

7.jpg

眼線液筆一打開筆蓋就可以使用了

看起來超細的

想畫細眼線也完全沒問題

而眼線膠筆使用時要先將筆芯轉出來

使用完後還可以轉回去喔

8.jpg

眼線液的顏色很飽和、顯色度也很夠

而眼線膠筆看起來則比較粉一點

不過兩者的共通點就是防水防暈染

這樣就不怕出門玩時變成小花臉了

9.jpg

先用眼線液筆描繪上眼線

輕輕一畫就能輕鬆上色

而且想畫多細就畫多細

當然要畫粗也是OK的喔

10.jpg

初步的眼線勾勒已經完成了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畫過最細的一次眼線吧

其實還可以更細只是我怕不好拍照呈現

所以就稍微畫粗了一點點

11.jpg

接下來換使用另一頭的眼線膠筆描繪下眼線

大概畫於眼尾的2/3

這筆芯很柔軟所以畫於下眼線比較不會刺激到眼睛

不然有時候我畫下眼線會不自覺的流淚根本就畫不上去

12.jpg

然後再用手指暈染下眼線

這樣眼神看起來會比較柔和一些

不過我發現使用棉花棒做暈染效果會更好喔

這樣顏色會看起來比較均勻

13.jpg

眼妝的部分到這裡就差不多完成了

如果今天要走濃妝路線

後續也可以上一點眼影來營造炯炯有神的大眼效果

 

KATE 3D造型眉彩餅(EX-4)

14.jpg

這款3D造型眉彩餅是2001年推出的人氣商品「造型眉彩餅」的創新再版

這一盒有三個顏色

但是不僅可以拿來畫眉毛還可以打鼻影

真的是超多功能的

15.jpg

無論是眉毛畫法和鼻影畫法在外包裝上同樣都有教學

看完之後你會發現其實化妝很簡單

16.jpg

3D造型眉彩餅共有兩款

一款為亮棕系、一款為棕色系

我這款是亮棕系的

17.jpg

這支一邊是眉刷、一邊是鼻影刷

跟前面的造型雙效眼線筆是同樣的概念

這是一支雙效的刷子

突然發現這種一支兩用的東西真的好方便

18.jpg

雖然這麼多功能

但是它完全不占空間

一個手掌的大小

隨身攜帶也很便利

19.jpg

描繪眉毛時先沾取深棕色再沾取淺棕色

混合後描繪於眉毛整體

20.jpg

這支改良後的眉刷可以輕鬆描繪上色至眉尾

而且棕色看起來不會像黑色這麼硬

以前我用黑色眉粉時大家都說看起來很兇

棕色看起來就好相處多了

21.jpg

接著用深棕色描繪於眉峰到眉尾處

這樣眉毛會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比較有立體感

22.jpg

對於沒有眉毛的人來說有沒有眉毛真的差很多耶

沒有眉毛我都不敢出門了

而且這顏色真的很自然耶

我好喜歡喔

23.jpg

接下來還有一個顏色還沒使用

用鼻影刷沾取膚色這一塊

這就是專門打鼻影用的

24.jpg

鼻影描繪的位置就是在眉頭下方到鼻樑側邊

也就是上圖中紅色的區域

這鼻影刷的毛超細柔的

使用起來好舒服喔

25.jpg

今天的妝完全走棕色系

整個妝畫完之後眼神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而且還有了一對蓬鬆立體眉

重點是我終於有鼻樑啦哈哈

所以要趕快來照騙一下

今天出門一整天妝容完全沒有暈開的現象

KATE的彩妝品真的都很持久不易掉色

會愈用愈愛的耶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