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想到今天要去Bistro 181吃晚餐我就超級興奮的

因為在光顧前我有先爬過不少部落客的文章

Bistro 181算是評價很好的一間餐廳

所以事不宜遲

先衝再說

2.jpg

其實剛開始我開車路過只是覺得這棟房子蓋得很漂亮

直到我看到牆上大大的一座艾菲爾鐵塔

才突然想到法國-->餐廳-->Bistro 181

啊!我到了!

3.jpg

Bistro 181的旁邊是他們停車場的入口處

後方一整片都是他們的專屬停車場

所以對於開車來大啖美食的人實在很方便

4.jpg

除了艾菲爾鐵塔之外

停車場居然還看的到凱旋門耶

我現在已經飛到法國了是嗎

5.jpg

從停車場走去正門的路途中我發現這面牆也太好拍照了吧

各種做作照都可以拍

好有FU

6.jpg

門前方有一個小牌子掛著「Bienvenue」

當時純粹只是覺得它美美的所以來跟它拍一張照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它是法語「歡迎」的意思

7.jpg

門外擺放著他們家的菜單

菜單和價格完全公開透明化

8.jpg

好了!

推開門之後我就要開啟我吃貨的胃囉

9.jpg

诶?麵包?

11.jpg

一整排的麵包?

原來一樓是國王烘培麵包坊

一直有麵包香飄出來害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

14.jpg

在一樓就可以看到他們有不少的植物被用來綠化環境

像是這個室內綠化植物牆

是很大一片的植物牆喔

不是只有幾盆小盆栽而已

15.jpg

還有水耕植物牆耶

我媽這麼喜歡種植物

我應該直接叫她來這裡拜師學藝就好了啊

16.jpg

在櫃檯旁邊也有番茄的栽培技術

我在我家花園種一盆辣椒差點就把它種死

沒想到人家室內種出來的植物看起來卻比我的健康

17.jpg

一樓參觀完了可以上二樓了

你可以選擇搭電梯或走樓梯

我還是把電梯留給需要的人吧

我走走樓梯運動一下

18.jpg

走上樓回頭一看

又是整排的綠色植物

感覺一進到店裡呼吸的空氣都清新了

19.jpg

是<拾穗>耶

店內之所以放這張圖是因為這是法國米勒最著名的畫作之一

這完全可以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任何設計都要與法國畫上連結

20.jpg

一上到二樓就可以看到這櫃台有一種很特別的華麗感

不是因為它用了多高貴的東西當擺設

而是櫃台上方居然種百香果耶

但百香果這樣長期攀藤下來竟然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美感

22.jpg

在這樣的餐廳吃晚餐是不是超有FU的啊

只是餐廳怎麼都沒人呢?

其實我是在平日來吃的

但用餐人數比我想像中還多

一度幾乎快要坐滿

上面這張照是我在餐廳快打烊大家都吃飽離開時拍的啦

22-5.jpg

好啦!要來點餐囉

23.jpg

Bistro 181選用欣興電子旗下欣鮮圃植物工廠及有機農場食材做料理

因為他們希望提供給客人的是健康無毒的美味料理

所以點餐的時候每一個餐點我都好想吃喔

但礙於我胃的空間有限

有些餐點只好留到下次再吃了

24.jpg

▲開胃小點

25.jpg

▲田園水耕蔬菜沙拉

26.jpg

▲加值套餐

27.jpg

▲經典法式饗宴主餐1

28.jpg

▲經典法式饗宴主餐2

29.jpg

▲歐風義大利麵1

30.jpg

▲歐風義大利麵2

31.jpg

▲鄉村田園燉飯1

32.jpg

▲鄉村田園燉飯2

33.jpg

▲下午茶

34.jpg

▲凍飲、甜點、聖代

35.jpg

▲咖啡、冷飲、熱飲

36.jpg

▲手沖精品咖啡

37.jpg

▲原森咖啡精品咖啡豆

38.jpg

▲專屬套餐NT$1300/位

39.jpg

▲專屬套餐NT$1500/位

 

菜單內容超級豐富的吧

而且從一開始的開胃菜、沙拉、主餐、甜點到飲品

每一項我都有好多想吃的

我看最近我家人的生日都來Bistro 181慶生好了

 

【主廚濃湯】

41.jpg

滿滿的料完全不怕你吃

不像有些湯真的就是「湯」

讓我看到時不禁會在心裡os「我的料呢」

41-5.jpg

來的路上外面正下著雨

這時候可以喝上一口熱湯真的超幸福的

而且料都燉到很軟

好喜歡這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喜歡吃紅蘿蔔的人也可以放心地吃掉它

因為燉軟後的紅蘿蔔完全沒有紅蘿蔔的味道了

 

【法國麵包】

42.jpg

法國麵包真的有點硬

不過會愈嚼愈香喔

很妙的是它還配上了軟綿綿的可頌

都好好吃喔

 

【義大利田園起士沙拉】

43.jpg

這沙拉所使用的生菜就是採用欣鮮圃植物工廠及有機農場的新鮮無毒食材

平常吃生菜這種東西都會擔心上頭是不是會有農藥殘留

但到這裡吃他們的沙拉完全可以吃的很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夾在番茄片之間那黃色厚厚的一片就是起士

這整片起士吃在嘴裡就是滿足

 

【蒜香奶油焗田螺】

45.jpg

有沒有看到

會牽絲耶!

焗烤田螺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

而且它會愈吃愈涮嘴

我一個人就這樣不小心把它全都嗑光光了

 

【密蘇里炙烤肋眼牛排佐蒜香奶油(10oz)】

46.jpg

真心推薦來這裡一定要吃這個

真的超!級!好!吃!

我記憶中的牛排料理完全沒有可以取代這道的

看樣子以後要吃還是得乖乖開車過來吃了

47.jpg

它的牛肉肉質油花分布的很均勻

完全不乾硬

每一口牛肉都超嫩的

放在嘴裡咬下去還會噴汁的那一種

但絕對不會讓你感覺到油膩噁心的感覺

還可以選擇搭配蒜頭、洋蔥、杏包菇或者蔬菜都很好吃

蒜頭和洋蔥的部分經過處理後都變得很軟很甜

不會有嗆辣味產生

除此之外也可以沾紅醬或白醬提味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紅醬是用甜菜根做的喔

總之不管怎麼吃都超好吃的啦

大推!大推!大推!

 

【聖約瑟夫草海鮮義大利麵】

48.jpg

這海鮮義大利麵也太豐盛了吧

重點是超新鮮

無論是蛤蠣、蝦子都超鮮甜

甜到我連剩下的湯汁都想喝掉了啦

 

【美妍蔬果汁】

49.jpg

吃飽了之後當然要來杯蔬果汁促進消化啊

他們家的蔬果汁厲害在於上面這一層綠色的也是用他們自家植物工廠的蔬菜打成的汁喔

底下則是搭配了芭樂和鳳梨汁

喝起來不像外面的蔬果汁會有很濃的菜味

甜甜的滿好喝的

 

【義式烘焙冰滴咖啡】

50.jpg

想喝冰咖啡又怕加入冰塊會影響咖啡口感嗎?

那就來Bistro 181喝他們的義式烘焙冰滴咖啡

玻璃杯中的冰塊就是咖啡

把右手邊的咖啡倒入玻璃杯中就是一杯冰咖啡了

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加入奶或糖

雖然還是有點苦但我覺得滿好喝的

那咖啡香在嘴裡久久散不去

 

【巧克力舒芙蕾蛋糕】

51.jpg

YA~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耶

旁邊還搭配了橘子、楊桃和薄荷

擺盤真的很精緻

52.jpg

蛋糕好柔軟

吃在嘴裡不會很乾也不會死甜

吃甜食時再配點微酸的水果真的很棒

53.jpg

吃飽之後接著參觀2F餐廳的綠色植物

這遠看像冰箱的東西原來也是種滿了綠色植物

有芝麻葉、彩葉生菜、草莓等

54.jpg

草莓已經長出來了耶

紅的超漂亮的

55.jpg

餐廳的其他角落也是擺滿了綠色植物

感覺在這裡用餐不只可以吸進滿滿的新鮮空氣還很「養眼」耶

小時候爸爸媽媽常說要看綠色植物才不會近視

所以到這裡就別再滑手機了

觀賞綠色植物的美對我們來說絕對是好的

55-5.jpg

來這裡還可以直接跟艾菲爾鐵塔拍張照喔

感覺放在臉書上跟大家說我現在在法國巴黎可能也有人會相信吧哈哈

56.jpg

 

57.jpg

2F外面的陽台也是一個空中花園喔

種滿了香草植物

吃飽後可以來這走走一邊欣賞各式各樣的花草

一邊還能促進消化哩

58.jpg

牆上也掛著一些植物的基本介紹

來到這真的是有得吃、有得欣賞還有知識可以學習

59.jpg

Bistro 181也有VIP包廂喔

無論是公司會議、家族聚餐

如果有需要這樣比較隱密的私人空間都可以提前作預約喔

60.jpg

 

61.jpg

 

62.jpg

裡面的位置滿多的

頭上的吊燈也很美

而且居然還有電視耶

最重要的是VIP包廂有自己的一間廁所

不用跟外面的人搶廁所喔

63.jpg

店家還有附贈2張9折優惠券

一張是下次消費的優惠券(但要記得在期限內使用喔

一張是當天樓下麵包店的優惠券(可以買回家當早餐

64.jpg

然後開車的人要記得跟店家拿停車代幣

不過通常店家都會很貼心地主動詢問啦

 

【麵包手工精釀啤酒】

65.jpg

因為「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所以我決定把這瓶麵包手工精釀啤酒帶回家再品嘗

它之所以叫做「麵包手工精釀啤酒」

就是因為它是利用國王烘培麵包坊的NG麵包發酵製成

我還真是第一次知道麵包也可以做啤酒耶

這樣那些NG麵包就不會浪費掉了

66.jpg

回到家啤酒還是冰的當然要趕快趁冰喝囉

其實滿好喝的耶

很順口而且香氣很濃郁

想嘗鮮的人可以在2017/09/30前於平日晚餐時段(17:30─20:30)前往用餐

Bistro 181現在有個「夏日麵包啤酒節」的活動

凡點排餐即可免費品嚐麵包手工精釀啤酒一瓶喔

 

官網 http://www.unifresh.com.tw/content.php?c=34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stro181/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