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流汗擔心自己身上會有異味嗎?

或者要出去約會擔心沒能在別人心中留下好印象嗎

體香噴霧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的超級重要

從國中開始每天出門前我都會在家先噴一點

每逢體育課更是需要加強使用

所以體香噴霧這種東西算是滿早就走入我的生命中

2.jpg

其實關於體香的產品除了體香噴霧外我也用過體香膏

不過這些體香產品長期使用下來使得我的制服的腋下處兩邊都變成黃黃一片

這真的讓我更尷尬了

這款Fa 體香噴霧是德國原裝進口的

因為主打衣物不留白印

所以我決定也來試試

3.jpg

Fa 體香噴霧有很多不同的香氣

不過我比較喜歡味道聞起來清新自然的

所以就選了這一瓶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4.jpg

底下也有清楚的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

看樣子是最近才剛製造的產品

還可以放很久耶

不過像我這種出門就要噴的速度應該很快就用光了

6.jpg

為了避免買到被拆封使用過的產品

這項設計我覺得真的很棒

在按壓處後方有個連接點

如果這個地方還沒斷掉表示這是全新未使用過的產品

其實主要是避免在產品運送的過程中因碰撞導致噴霧外洩

所以在使用前要先用力按壓一下後才可以使用喔

7.jpg

按下噴霧後就會看到噴在皮膚上的是這種透明的霧狀

而且很快就蒸發了

皮膚表層完全不會有任何的殘留

味道聞起來很香但不刺鼻

挑選體香噴霧的時候味道真的很重要

以前我用過不少味道聞起來濃的很刺鼻的體香產品

其實對周遭的人來說真的超級困擾的

因為他們也聞得很不舒服啊

8.jpg

使用體香噴霧時不要太接近肌膚

大約從距離腋下15公分處噴就好

這樣噴的範圍會比較廣

9.jpg

噴在腋下的時候涼涼的好舒服喔

而且因為配方溫和所以並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感

就算我在狹小的空間使用體香噴霧這味道也不會很薰人

因為以前我用體香產品的時候我家人都會瘋狂尖叫

那味道濃烈到大家都會摀鼻咳嗽

真的不誇張

10.jpg

用了Fa 體香噴霧後今天我出門在外玩了一整天隨時都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就不怕與路人擦肩而過時給別人留下難聞的味道了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Fa 體香噴霧是屬於體香劑不是制汗劑喔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