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長痘痘真的是很煩的一件事

有時候看到痘痘成熟了就會手癢想去擠它

因為擠痘痘常常讓我有某種成就感

擠完痘痘之後通常都會直接流血

然後就形成一個痘疤

我自己是混合性膚質

以前我會買抗痘洗面乳使用

可是洗完臉之後又會變得乾澀緊繃

最後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控制痘痘了只好讓它自生自滅

但是最近UNT出了控油抗痘系列的三部曲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1-5.jpg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分別為

首部曲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二部曲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三部曲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2.jpg

它的使用方式就跟化妝水一樣

所以每天早晚清潔完臉部後就可以使用於臉部與頸部

3.jpg

這裡面的成分有法國生化成分AC.NET可以修護舒緩肌膚

還有控油精華SEBOSOFT可以調理油水平衡有效減緩出油並降低毛孔阻塞

因此可以看的出來首部曲的關鍵就是「控油

4.jpg

開口滿大的

因為要濕敷時如果開口太小用起來真的會很不方便

5.jpg

倒出來之後可以聞到它的味道香香的

而且不是那種稠狀的化妝水

是適合夏天使用的水感質地

6.jpg

我決定今天就來濕敷一下

不然夏天臉上泛油光真的很煩

所以把這控油調理平衡液均勻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敷在臉上囉

7.jpg

我自己是覺得平常拿化妝水濕敷的保濕效果甚至比面膜好

因此我相信用這款控油調理平衡液濕敷對於控油的效果應該也會更好

像我自己是額頭容易出油

所以可以將化妝棉敷於額頭上

8.jpg

濕敷的時間不用太長

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夠了

敷太久很可能因此得到反效果喔

9.jpg

其他出油狀況比較不那麼誇張的地方我就不浪費化妝棉了

直接均勻塗抹在肌膚上就可以了

這瓶控油調理平衡液是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

所以吸收速度很快一點都不黏膩

滿舒服的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10.jpg

使用完控油調理平衡液之後接著換使用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加強改善泛油情況喔

11.jpg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的成分中含有水楊酸

這在抗痘產品成分裡頭很常見

因為它可以輔助角質代謝並防止面皰粉刺的生成

另外還有雷公根萃取及草本萃取物可以舒緩鎮靜肌膚

因此很適合痘痘肌使用

不僅可以改善粉刺還可以淡化痘疤

所以二部曲的關鍵在於「代謝

12.jp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它被小心謹慎地呵護著

這樣就不怕它在包裝盒內會撞來撞去的了

13.jpg

擠壓口很小一個

因為它一次擠出來的量其實滿多的

擠壓口如果太大的話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擠太多出來了

14.jpg

瓶身是屬於細長型的

所以拿在手上擠壓時滿好使用的

15.jpg

精華液是透明無色的

質地比前一瓶控油調理平衡液稍微濃稠一些

不過在夏天使用還不至於會讓人感覺不舒服

16.jpg

將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部

就算使用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也不會讓人感覺悶不透氣

吸收的速度也算是滿快的

使用後感覺滿溫和的不會刺激肌膚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17.jpg

第三部曲也就是最後一倒程序─「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只要將它塗抹於全臉並按摩至吸收就完成今天的控油抗痘的保養程序啦

18.jpg

它添加了水楊酸和三大植萃修護精華

水楊酸在前一瓶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就有介紹過了

那三大植萃修護精華又是做什麼的呢?

三大植萃修護精華可以恢復油水平衡狀態並同時緊緻毛孔

因此很多因為油水不平衡導致毛孔粗大的就一定要來試試這一瓶

除了以上的抗痘成分之外

成分裡頭還有像是尿素誘導體與維生素E這類的保濕抗氧化成分

除了去油抗痘也不忘了補水

所以第三部曲的關鍵就是「保濕」啦

19.jpg

這瓶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是少見的中性pH值的保濕抗痘乳液

因此成分溫和不易刺激

不只臉部

全身都可以使用喔

而且所有膚質皆適用

20.jpg

它跟前一瓶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一樣都是細長瓶身設計

這樣的設計一手握著剛剛好

真的很方便使用

21.jpg

這乳液質地算是滿清爽的

而且延展性佳很好塗抹

大家可能會擔心夏天塗乳液會不會很不舒服

其實我是覺得像是在辦公室或者晚上睡覺有開冷氣時一定要把這個步驟做好

因為有乳液在肌膚最外層幫忙鎖住水份肌膚才不會乾燥缺水

22.jpg

塗抹完後可以輕拍臉部加速吸收
這樣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到這裡就算大功告成囉

23.JPG

原本我的額頭很容易長出一顆一顆的小粉刺

不過用了幾個禮拜過後有些粉刺真的代謝掉了耶

只剩下兩顆我手癢摳到受傷的粉刺了

我的額頭終於不再有那麼多坑坑巴巴的了

24.jpg

用了這三部曲後除了抗痘很成功之外

控油也控得很好

白天上妝都很順利

而且每天早上起來洗完臉都會發現自己的皮膚好嫩喔

連我臉頰上原本既粗大又粗糙的毛孔都變得細小而平滑

真的很適合痘痘肌和混合肌的人使用喔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