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面膜了

今年5月才跟大家分享過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組合

使用後的柔嫩和透亮感真的讓我好滿意

沒想到朵芮迷還有出這一款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

最近晚上睡覺和白天上班都開著冷氣

肌膚都已經愈來愈乾、愈來愈暗沉了

是該來敷一片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了

2.jpg

朵芮迷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可是獲得了FG特優的評鑑喔

這是多大的殊榮啊

就我的經驗來說可以得到這個勳章的保養品使用後是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

都會讓我不斷的回購再回購

3.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成分主要是選用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植萃

搭配獨家的美白精華成分

因此可以祛黑淨白煥膚修護深層透亮 

非常適合像我一樣臉上很容易無光的人使用

而面膜布的材質特別選用奧地利認證天絲膜布

不添加任何的工業或紡織用油劑、添加劑

所以敏感性膚質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這款天絲膜布的溶劑纖維幾乎可以100%回收再利用

非常的環保不怕造成地球的負擔喔

4.jpg

一打開盒子我有被它內層的顏色嚇到

因為很少有廠商會注意到內層的設計

通常都直接選擇最簡單的白色

但朵芮迷的廠商為了配合整體的搭配

連盒子的內層都選用粉紅色

真的很不隨便耶

美美的我喜歡

5.jpg

這一盒裡面有5片

不過一個禮拜可以敷個2-3次

所以在敷面膜前是不是要囤個貨先

6.jpg

取出面膜之後精華液實在太多了

所以要趕快將面膜敷在臉上

不然精華液都浪費掉了

7.jpg

夏天敷面膜這種涼涼的感覺也太舒服了吧

尤其是下了班回到家後敷面膜完全是一個紓壓的方式啊

再搭配面膜裡精華液淡淡的香味

敷著面膜坐在客廳真的會讓我不小心睡著耶

8.jpg

將珠光膜紙撕掉後稍微將面膜布調整好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睡覺時間

不對!是我的面膜時間啦

9.jpg

這款面膜可是特別針對亞洲人的臉型做剪裁的

所以非常的服貼

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剛剛好

10.jpg

大約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

取下面膜後立刻就可以感覺到肌膚不再緊繃了

不然冷氣吹太久肌膚缺水到會又乾又癢的耶

11.jpg

袋子裡的精華液還剩超多的

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喔

千萬別浪費

12.jpg

稍微輕拍臉部肌膚促進臉上的精華液吸收

這精華液的質地非常好吸收

難怪1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我原本肌膚的緊繃狀態都舒緩了

13.jpg

敷完面膜之後臉上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不沖洗也OK喔

皮膚變得好柔嫩、好好摸

而且果然敷完面膜後肌膚都可以反射光了耶

不然之前的暗沉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快比鬼還可怕了

像我這種很容易讓黑色素沉澱的體質真的更需要朵芮迷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來幫助我容光煥發

14.jpg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51U5GH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