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一個每天早出晚歸的小資女

回到家哪還有體力跟時間打掃家裡啊

可是我家還有毛小孩

環境清潔是一定要重視的

但是要打掃乾淨真的是一個極大的工程耶

所以基本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拿著吸塵器將地板的毛髮吸乾淨

2.jpg

但是就算吸的再認真

地板上的這些污漬依舊在那

而且只是用吸塵器根本沒有辦法達到除菌的效果

感覺家裡只是看起來乾淨實際上就不見得乾淨了

4.jpg

好險魔術靈出了這款噴易拖

不只是媽媽的最愛也是小資女的最佳夥伴

我最愛收藏這種懶人的打掃妙方了

5.jpg

魔術靈的噴易拖有四大優勢

1. 免稀釋 2. 四倍速乾 3. 零黏膩 4. 99.9%除菌

光看這四點就非常適合同時兼具懶人及小資女身分的我

6.jpg

第一點「免稀釋」就是不同於傳統的地板清潔劑

直接噴灑於地板就可以使用

不需花費多餘的時間在稀釋清潔劑

第二點「四倍速乾」也就是說拖完地後很快就乾了

完全不怕家中長輩或小孩會因此滑倒

第三點「零黏膩」拖完後的地板不會有清潔劑的黏膩感

最後一點「99.9%除菌」可以將家裡真正打掃的乾淨溜溜

這麼好的東西家裡一定要多擺幾瓶啊

7.jpg

噴頭是兩用的

只要將噴頭旋轉就可以調整噴灑方式

沒有使用時就要將噴頭調回「X」

這樣就不怕一個不小心就噴灑出來浪費掉了

8.jpg

調到這個圖形時是屬於「廣角噴霧式」的

適合用來清潔大範圍

像是客廳這種大空間就可以用這個

9.jpg

調成這個圖形時是「集中噴霧式」

這就適合用在清潔局部髒污

像是窗溝之類的小範圍

10.jpg

今天下班回到家看到家裡有點髒

真的很怕會影響到家人和毛小孩的身體健康

所以就算身體再疲憊也要來打掃一下

這時候就會發現免稀釋的產品真的好方便喔

隨手一拿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10-5.jpg

拖客廳地板用廣角噴霧式的其實只需要噴幾下就可以了

因為它一次噴出來的範圍其實真的滿廣的

所以用量上來說算是滿省的

11.jpg

這樣噴一下就可以拖很多下

而且還有很自然的清香味

不只除菌還很除臭

真的很適合有養寵物的家庭使用

連我妹一回到家都說「好香喔~」

12.jpg

拖完地之後這些污漬都消失不見了

看了心情真好

而且以前都還要特別開電風扇將地板吹乾

今天我拖到後半段地板

前半段的地板早就已經變得乾爽了

不然地板溼溼的只要有人走動不只要擔心對方的安全

還要擔心會不會有鞋印產生

果然還是乾乾淨淨的地板不會讓我這麼容易煩躁

大概是強迫症使然吧哈哈

13.jpg

門檻的地方也是有些污漬

不過這種小範圍就比較不適合「廣角噴霧」

要用「集中噴霧」

集中噴霧的水柱就會比較強一點

所以不要靠太近噴

不然會濺的到處都是

14.jpg

然後只要拿抹布輕輕的將門檻整個擦拭一遍就可以了

比起直接用抹布沾水擦

噴灑魔術靈噴易拖後再擦拭

乾的真的超級快的

果然是「四倍速乾」啊

15.jpg

短短20秒的時間就可以讓門檻整個閃閃發亮

是不是有點太厲害

16.jpg

這樣打掃下來花不到我10分鐘的時間

既省時又省力

99.9%除菌效果讓我可以安心的陪著我家毛小孩在地板玩耍

而且連我自己光著腳丫走在家裡地板上不只沒有沙沙感也零黏膩

好喜歡家裡這樣乾乾淨淨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