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得亂七八糟的

吃飯的時間不正常

作息的時間也不正常

最可怕的是連「嗯嗯」的次數都變得不正常了

連自己的健康都照顧不好再這樣下去哪還有辦法為公司盡心盡力

是時候替自己做出一些改變了

這樣才有辦法繼續我小資女孩的人生

2.jpg

兆億憓生技的億菌多乳酸菌是我的保健首選

全家大小都適用喔

而且一盒裡面有30包

如果一天吃一包的話還可以吃一個月耶

3.jpg

這裡面特選14種複合活菌

而且這一盒升級版的還特別添加了

菊糖、乳鐵蛋白、綜合消化酵素、鳳梨酵素來調整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

所以如果家裡有小朋友像我小時候一樣不愛吃飯

好不容易吃完一餐馬上又要吃下一餐

不妨給他吃看看億菌多乳酸菌可以促進食慾喔

長期食用還可以擁有好氣色呢

4.jpg

包裝側面清楚的寫著食用億菌多乳酸菌的幾大好處

現代人每天的生活都過得這麼匆忙

緊湊的步調總是導致消化道大塞車

所以需要隨時補充億菌多乳酸菌來維持消化道機能

5.jpg

除了各種好菌之外裡面還有添加維生素B2、B6、C、鈣等

維生素B2可以維持皮膚健康

維生素B6可以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與鐵的吸收,有抗氧化的作用

鈣可以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

今天真的是上了一課了

6.jpg

裡面的擺放算是滿整齊的

不需要特別找一個空間放置

把它放在桌上也不會顯得桌面很凌亂

而且取用時非常的方便

7.jpg

每天可以視個人需求吃1-4包

而且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喔

如果沒有把整盒放在辦公室裡

每天出門前只要拿幾包放在包包裡攜帶也很方便喔

8.jpg

這一包是3公克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3公克」沒有概念的話那就直接看上面這張照片吧

這乳酸菌是顆粒狀的

而且是很乾淨的淺黃色

聞起來還有養樂多的味道

這肯定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

9.jpg

直接打開包裝就可以吃了

雖然不是粉末狀但是卻能入口即化

就算不配開水也不會覺得太乾

微酸微甜的滋味真不錯

10.jpg

就算放在抽屜裡也不會占空間

大家可能會想為什麼我剛剛明明說可以放在桌面結果我自己卻放在抽屜

因為這種好東西放在桌上應該一個早上就被全辦公室的人拿光了吧哈哈

11.jpg

我自己吃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可以擺脫小腹婆的宿命啦

每天都準時到廁所去報到

而且當排便順暢後身體自然就輕盈許多

每天進公司做起事來都好有活力喔

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囉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