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就當作懺悔大會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必須老實說每天光是保養臉部肌膚我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因此身體和四肢的保養我就比較沒那麼注重了

導致有時候我的手、腳肌膚會乾到癢

然後手就會不自覺的開始抓

於是就破皮、泛紅這樣持續的惡性循環

2.jpg

因為有時候每天塗乳液也未必有效

主要是因為現在有些沐浴乳洗完後反而會導致肌膚乾澀

所以要改善肌膚狀況首先要先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沐浴乳

3.jpg

艾芙美結合了皮膚醫學與化妝品的專業

以來自大自然的燕麥萃取為基礎

保留最精純的植物活性成分

因此可以舒緩、鎮定、安撫與潤澤肌膚

而且他們從種植到生成都是在非常謹慎的管控下進行

也難怪艾芙美會這麼深受皮膚科醫師的信賴

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主要是用來改善肌膚的乾癢問題

乾燥肌膚與敏弱肌膚都可以使用喔

4.jpg

它的開口不大

只要是因為它是露狀的

開口太大的話會灑的到處都是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5.jpg

這個沐浴露看起來有點偏橘色透明

不同於沐浴乳

它比較水感的狀態

6.jpg

不過使用方式就跟一般的沐浴乳是一樣的

但是泡泡量明顯就比沐浴乳來的少

而且裡頭成分有添加親膚油脂

可以滋潤肌膚、舒緩乾燥、乾癢等問題

7.jpg

這瓶沐浴露因為可以修護肌膚

而且還不添加皂鹼

可以提升表皮的防禦力

所以也可以用來清潔臉部喔

8.jpg

洗完之後要記得用清水沖乾淨

不然你會覺得身體油油的喔

不過沖完之後就會發現皮膚變超滑嫩的

就跟嬰兒般的肌膚一樣細緻

9.jpg

這瓶沐浴露讓我感覺最特別的一點是聞起來跟使用起來以及使用後居然會有3種不同的香味

而且洗完之後的肌膚就算還沒塗乳液也已經非常的柔嫩了

一點都感覺不出上一秒我的肌膚還乾的發癢勒

10.jpg

洗完澡之後當然還是得勤勞的做保養啊

不然再這樣懶下去冬天來了還得了

所以接下來要繼續使用燕麥新葉益護佳營養霜

11.jpg

這瓶營養霜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及香料

可以保濕、修復肌膚

並緩解肌膚的乾裂狀況

所以洗完澡後要立即塗抹這樣效果會比較好喔

12.jpg

乳白色的質地

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這其實是好事

因為敏感性肌膚的人最怕產品裡頭添加有的沒的成份導致膚況變差

13.jpg

雖然是霜狀

不過其實滿好推開的

滋潤度也滿夠的

但一點也不會油膩跟厚重喔

14.jpg

剛剛的沐浴露可以使用於臉部

現在的營養霜也是全身包含臉部都可以使用的喔

如果臉部沒有那麼乾燥的話可以塗薄薄的一層就好

15.jpg

平常沒有使用護手霜的我當然也要趁機保養一下我的雙手啊

不然都會被我媽嫌手粗的像老太婆

16.jpg

最後要保養的就是比我手背還粗的腳背啦

沒辦法

我連手都不常保養了更別提我的腳了

我只能說:「這些年來委屈你了」

17.jpg

每天按照這個步驟做下來

我真的有感覺原本以為完全沒救了的腳背肌膚也開始細緻起來了

原先除了乾燥之外還有很多明顯的紋路

現在紋路的狀況已經變得愈來愈不明顯了

尤其是上圖紅色區域內的差異我覺得最顯著

18.jpg

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使用起來肌膚狀況真的變得好棒喔

很推薦給肌膚乾燥及敏感肌膚的朋友們一起使用喔

 

官方網站:http://www.aderma.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derma.tw/

 

此篇文章與「艾芙美燕麥新葉益護佳系列」合作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