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開始當上班族後每天坐在辦公室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

終於明白什麼叫連呼吸都會胖

所以最近我已經慢慢開始在調整我的飲食了

像是平常早餐都吃麵包配奶茶

現在只能吃點地瓜或水果

不過今天我要介紹一款方便吃又有飽足感的mixfit簡易餐

2.jpg

mixfit簡易餐不同於國外的代餐

跟國外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裡頭含有28種營養素

不只吃的健康還可以兼顧熱量管理和飲食管理

3.jpg

像這一盒就是「養生南瓜燕麥

這是台灣第一個南瓜口味的代餐

南瓜和燕麥都擁有豐富的營養成分

是養生餐點的首選

4.jpg

使用方式與營養標示都非常的清楚

尤其像我們這種急需控制體態的人

吃什麼東西都一定要看一下營養標示

5.jpg

這一盒裡面有10包

每一包才177大卡

可以放心地當早餐飲用了

6.jpg

倒出來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南瓜香

我自己滿喜歡吃南瓜的

尤其減肥這一段時間偶爾我會蒸南瓜來吃

很有飽足感又很好吃

只是南瓜跟西瓜一樣難切耶

相較之下mixfit簡易餐方便多了

7.jpg

加入熱水攪拌均勻後今天的早餐就完成了

看起來真的超濃稠的

如果是拿像牛奶、果汁那種很稀的來當早餐我應該會餓壞吧

7-5.jpg

喝起來南瓜味真的超濃郁的

大家可能會想說既然是要控管體重用的那應該不甜、不好喝吧

其實並不會

因為南瓜本身的甜味讓它非常容易入口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而且冬天早上起來喝一杯熱飲會感覺很幸福喔

8.jpg

接下來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口味啦

我真的天生不敵巧克力的誘惑

控制體重時還可以吃巧克力也太棒了吧

9.jpg

剛剛的是「養生南瓜燕麥」

現在這個是「舒壓巧克力堅果

特別選用可可豆的重要產區─西非所生產的可可豆

不添加香料影響飲品的口感

另外還加入了綜合性的堅果

讓我們吃完後既舒壓又健康
10.jpg

沒想到舒壓的巧克力堅果居然比養生的南瓜燕麥熱量還低

太開心了吧

這樣我就有合理的理由可以喝巧克力堅果了哈哈

11.jpg

這一盒裡面一樣有10包

而且都超大包的

看的我眼睛都亮了

12.jpg

現在還看不太清楚堅果的顆粒

因為堅果已經被輾碎成約3-5mm的大小了

13.jpg

不過用熱水沖泡後

當可可粉都融解完後慢慢可以看的到一些堅果顆粒了

這巧克力看起來超濃的耶

14.jpg

喝了一口你就會知道

這裡面真的吃得到顆粒

跟一般代餐不一樣

邊喝香濃的巧克力還可以邊咬碎堅果

這樣的口感真的很豐富耶

而且巧克力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真的很好喝喔

15.jpg

早餐這樣泡一包來喝真的是會飽的喔

比起早餐吃的油膩

這樣的早餐更加清爽、健康

mixfit簡易餐讓我的體重管理變得更好控制

最重要的是不傷身喔

而且當下午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耶

16.jpg

過了25歲之後體重管理會更加辛苦我知道

但是mixfit簡易餐可以讓你不那麼辛苦

 

去哪買? https://goo.gl/7bYWLZ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