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不時就想來幫我的手指換個新氣象

指甲油的首選當然就是UNT啊

每次看到UNT出新款就會忍不住想來玩一下

之前玩過UNT的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

只要塗上一層後再塗指甲油隨時想卸直接剝掉就可以

完全不需要去光水

這次UNT居然還有更厲害的新品

快來玩~

2.jpg

這可是UNT2017的秋冬新色─「魔幻水指彩

它與一般的水性指彩不太一樣

他們使用獨家的高光澤鎖色技術

使得顏色飽和度與光澤度都大大的提升了

而且無添加有機溶劑也沒有添加對人體有害的成分

成分安心所以就算小朋友想要愛美一下也是可以的喔

3.jpg

最重要的是上色前不需要先塗剝除式亮片瞬卸基底油也可以不用去光水直接卸除喔

不傷甲面也不殘留

真的超適合懶惰又愛玩指甲油的我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在使用前不要塗抹護手霜或指緣油喔

以免影響指甲油的持久度

4.jpg

仔細看它的握柄是有些微曲線的喔

所以在上色的過程很好握

尤其是當我的非慣用手左手拿著塗右手的時候

就不會這麼容易滑掉了

5.jpg

刷毛的部分很有彈性卻又不會太硬

所以針對不同大小的甲面都很好上色

不用擔心會有刷痕產生的問題

6.jpg

這一個色號是「MG05 裸

我自己滿喜歡裸色的

無論膚色白或黑塗起來都很好看

先塗第一層指甲油等乾了以後再塗第二層

乾的速度其實滿快的

所以沒有花太多等待的時間

7.jpg

塗一層跟塗兩層的色澤度真的差滿多的

塗了兩層之後整個亮度都出來了

而且飽滿色澤讓原本不平滑的甲面看起來美麗許多

8.jpg

塗完第二層之後等待乾的時間就會比較久一點

所以可以使用吹風機用溫熱風稍微吹一下

這樣可以加快指甲油乾燥的速度

不過在塗完後的4小時內盡量別用熱水洗手喔

以免它很快就脫落了

9.jpg

這個指甲油非常的易剝除

只要從指緣往指尖的方向慢慢的剝掉一撕即卸

或者也可以先浸泡溫熱水2~3分鐘

這樣會更好撕掉喔

10.jpg

登~登~

輕輕鬆鬆就卸掉指甲油了

超簡單快速的

而且把鼻子湊近指甲聞一聞

完全無臭無味耶

因為它是以純水和天然酒精為基底的

所以不怕吸進有害物質

11.jpg

至於這款就是「MG70 白

剛開始還擔心會不會太突兀

沒想到還滿fashion的

12.jpg

塗完兩次之後顏色變得比較飽和

感覺可以在上面做點指甲彩繪一定會很美

13.jpg

以前我還不太敢挑戰白色

沒想到試過一次之後感覺還不錯耶

14.jpg

如果今天突然想換指甲油顏色了

翹著腳邊看電視也可以快速的卸甲

15.jpg

一整片撕掉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耶哈哈

而且指甲表面真的完全沒被傷到

好棒棒

16.jpg

今天一次試了兩種顏色

但是完全沒有被我老爸念喔

平常他都會一邊摀著鼻一邊念說「這麼臭不要這麼常塗啦」

嘿嘿嘿今天這個完全沒味道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

17.jpg

UNT進化的速度超級快的

每隔一陣子都有很值得體驗的新品

愈來愈符合我這懶人的需求啦

 

去哪買? http://w.unt.tw/7sB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