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我覺得斑點是最讓我困擾的問題

所以挑選彩妝品、保養品甚至食品都以淡斑為主要考量

但最近我發現眼周的問題好像更值得被關注

因為上妝時眼周的細紋會卡粉影響到整體妝感

脫妝時也很容易會被發現

因為黑眼圈的問題實在是太嚴重啦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來細心呵護我的眼周了

2.jpg

其實我平常沒什麼敷眼膜的習慣

因為以前還小、不懂事、仗勢自己還年輕

不知道保養眼周的重要性

過了25歲之後就會發現歲月開始陸續落下無情的痕跡了

所以趕快來敷Roof Garden海月水母全效保濕眼膜吧

3.jpg

這裡頭富含了海月水母的萃取原液

鎖水保濕的關鍵

並集結了許多可以讓眼周肌底膨潤的元素

像是小分子玻尿酸、β葡聚醣、有機專利醣基海藻醣等

以及二胜肽、六胜肽等抗老撫紋成份

再搭配S型微導海藻纖維布膜的創新儲水技術

讓大量的保濕精華可以滲透至肌底

肌膚變得更保濕緊緻柔滑

煥睛活膚後自然就睛亮美顏囉

4.jpg

這一片像蝴蝶一樣的東西就是眼膜啦

它的布膜是綠色的耶

好特別喔

上面吸附了滿滿精華

所以趕快敷在眼周吧

5.jpg

使用方法跟面膜一樣

外面一樣有一層白色的膜

先將眼膜輕輕地貼合於眼周

這時候可以聞到精華液裡淡淡的香味

好香呀~

6.jpg

接著就可以把外面這層白色的膜取下

稍微調整一下眼膜的位置就可以靜待10分鐘

這層白色的膜上也沾有不少的精華液

所以撕下後可以敷於手或腳這樣就不會浪費掉了

7.jpg

敷起來很服貼

在敷的過程中邊做自己的事也完全沒問題

而且海藻纖維是一種單向滲透性的纖維

所以它會不斷的將精華注入肌底

不用擔心肌膚的水分被反吸的問題喔

8.jpg

可以稍微用指腹輕輕按壓眼周

促進精華成分的吸收

敷了大概6-7分鐘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眼膜上的精華量好像真的有變少的趨勢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注入了這麼多的精華

超級不可思議的

9.jpg

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比我想像中還多耶

我以為眼膜小小一片應該不會剩太多的精華液

沒想到廠商超大方的啊

10.jpg

剩餘的精華液可以均勻塗抹於全臉

因為眼周用的精華液勢必分子會比較小

分子小的話塗抹於臉部肌膚會更容易被肌膚吸收喔

11.jpg

1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眼膜了

像剛才一樣用指腹從眼頭往眼尾處輕輕按摩

讓剩餘的精華充分的被肌膚吸收

我真的有感覺到肌膚變緊緻了耶

而且輕摸眼周的肌膚變得好滑嫩喔

12.jpg

處理完眼周表面的問題後

當然還要幫眼周做按摩啊

這樣才可以加速眼周循環、減緩眼周暗沉

這支眼周運律精華360゚的滾珠設計

內含膠原蛋白、雷公根、六胜肽、燕麥、海藻等極保濕植萃成份

非常適合我這種需要提亮氣色的人使用

13.jpg

剛拿到貨時它是處於還沒組裝的狀態

對於組裝東西我真的是完全無腦

不過好險它很好處理

14.jpg

只要把滾珠的頭接到主體上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啊

15.jpg

而且不需要電池也沒有開關

這樣就直接可以使用了喔

超級方便的啦

16.jpg

那精華液在哪裡呢?

只要輕輕的壓一下精華液就會從滾珠的地方冒出來了(初次使用時可能要多壓幾下

17.jpg

擠出精華液後只要在肌膚表面使用360゚滾珠按摩就可以將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肌膚了

這個精華液也是淡淡的花香味

聞起來會讓人感覺身心都很放鬆

而且精華液不黏膩又很好吸收

這種質地我喜歡

18.jpg

使用於眼周時要記得是從眼頭按摩到眼尾

滾珠按摩時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不過因為眼周肌膚不能被拉扯

所以當感覺到滾珠與肌膚接觸面有點乾的時候要記得再擠一些精華液出來喔

喔~這樣幫自己按摩一陣子舒服到會想睡覺耶

19.jpg

用滾珠按摩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

殘留的精華液用指腹輕輕按壓至吸收即可

這樣按摩完後被滋潤的眼周使得上妝容易許多

而且也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脫妝了

眼睛有神了整體氣色看起來也好多了

Roof Garden零負擔植萃美顏真的是很棒的保養品品牌耶

就是要讓你「妝服貼IN!眼無神OUT!

 

FB官方粉絲團:http://goo.gl/R9xucP
YAHOO超級商城:http://goo.gl/tEpRQm
時尚美人:http://goo.gl/raePLg
全省美華泰門市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