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是超級舒服的

如果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那該有多幸福

不過身為上班族的我以上那句話根本是幻想

但是最近在公司上班時就算是中午時間吹著電風扇也可以很涼

也稱得上是一件幸福的事啦

可是最近的膚況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時不時就會感覺到小腿、手臂、甚至臉都開始有乾癢的現象

我要搬救兵啦~

2.jpg

這個從頭到腳都紅通通的小紅瓶是李美青醫師開發的開架醫美Derma Formula的保養品

老實說我個人滿喜歡醫美產品的

像這款DF就是由皮膚科醫生監督、測試

不添加雜七雜八的成分

以最簡單、最有效的配方做出最適合亞洲女性的保養品

所以使用起來比較溫和無負擔

3.jpg

這個小紅瓶的全名就叫做─植萃全效修護精華油

可以用於肌膚乾燥的位置

也就是說除了臉部之外身體各處也都可以使用

像是指甲邊緣也可以使用這款精華油做保養

甚至是髮尾乾燥也可以用來護髮使用

真的是超級多功能的美容油

4.jpg

就連在泡澡的時候也可以將精華油塗抹在臉部

就像敷了一層面膜一樣的保濕喔

主要是因為精華油裡頭富含瑪乳拉油、羽扇豆油、小麥胚芽油、大豆固醇與野山藥等

可以滋潤肌膚舒緩肌膚粗糙問題的成分

以及天然向日葵、印加果、梔子花等精粹補充肌膚需要的油脂以達鎖水的功能

再加上來自希臘希俄斯乳香脂島上的特有樹脂乳香脂萃取的珍貴精油

不只保濕鎖水還可以增加肌膚的彈力

超厲害的啊

5.jpg

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小紅瓶被保護的好好的

因為它可是珍貴的很啊

6.jpg

我真的很容易被美麗的包裝吸引

像這個小紅瓶除了全身紅的很美麗讓我很喜歡之外

在燈光照射下還會透光耶

美到讓我就算用完也捨不得丟掉啦

7.jpg

打開使用時可以發現精華油本身透明但偏米黃色

沒有什麼特殊的氣味

畢竟這是一款讓肌膚溫和無負擔的保養品

所以非必須絕不添加

8.jpg

先以手部來做個測試

洗完澡後可以將精華油滴幾滴於手背上

9.jpg

精華油屬於油狀質地

所以我通常不太會天天使用

不過這款小紅瓶我可以每天使用喔

因為均勻塗抹完後非常的好吸收

肌膚表層居然一點也不油耶

而且皮膚變得好細緻喔

10.jpg

原本乾到細紋都浮現的手背

在經過精華油的滋潤後整個觸感都變得柔嫩了

尤其是上圖中紅色區塊內的差異最明顯

而且它的清爽程度最讓我感到驚訝

超舒服的~

11.jpg

做過手部的測試後就可以放心的使用於臉部了

我自己會在每天洗完澡使用完化妝水後再使用精華油

大約1-2滴的量就夠了

然後雙手摩擦後輕拍於肌膚

最後再用手掌輕貼於肌膚使精華油被肌膚吸收

隔天起來會發現臉上因為油水不平衡產生的粗糙肌膚都變平滑了

省掉我不少上妝的時間耶

12.jpg

我真的覺得這瓶小紅瓶是化妝台上必備的保養品

它一瓶可以抵好多瓶呀

大家一起來見證DF的紅色奇蹟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