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洗衣精快用完時就是一個頭痛的開始

因為市面上有太多款洗衣精了

想要換換其他味道的洗衣精

就得從頭開始了解產品的功能、成分等

所以我就縮小範圍

我想要成分天然不會造成環境傷害

也想要香味自然一點又可以溫和洗淨衣物

那就找「好師傅」吧

2.jpg

好師傅除了有洗衣精之外也有洗衣槽的去污劑

要把衣物洗得又香又乾淨

那洗衣槽的清潔就非常重要了

3.jpg

一定有人有這樣的經驗

就是雖然洗衣時已經加入足夠的洗衣精

可是除了洗衣精的香味外還有一些不尋常的異味

甚至肌膚較敏感的人將晾乾後的衣物穿在身上還會有過敏反應

除了有可能是洗衣精成分的問題之外就是洗衣槽有太多髒污啦

這一盒洗衣槽去污劑可以有效的將洗衣槽內的污垢霉菌去除

這樣衣服就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啦

4.jpg

如果家中的洗衣機容量約6-10KG

每一次清潔洗衣槽整包倒入就可以囉

4-5.jpg

顆粒比我想像中還要粗

這真的可以被溶解嗎?

放心!它完全可以被溶解喔

而且沒有毒性好沖洗不殘留

大家完全可以安心的使用

5.jpg

除了包裝盒上有標示使用方式之外

產品的背面也寫得清清楚楚

所以就算沒使用過也不怕不會用喔

6.jpg

其實每次使用洗衣機我都沒特別注意裡面到底乾不乾淨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看起來好像還算乾淨

不過打開洗衣蓋時都會有一股霉味就是了

7.jpg

探頭進去仔細一瞧才發現

恩~真的很髒

果然洗衣槽是需要清洗的

8.jpg

清潔洗衣槽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把洗衣槽加滿水囉

天啊~燈光照射下才發現水一點都不清澈

這樣衣服只會愈洗愈髒吧

9.jpg

接著把去污劑整包倒入水中

然後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10.jpg

從底下的排水孔開始啵啵啵的不斷冒出氣泡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活潑"的洗衣槽去污劑耶

差點被它吸引到忘了接下來的步驟

接著執行「洗衣」功能

洗完就關閉電源讓它靜置4個小時

11.jpg

4個小時後翻開洗衣蓋我差點沒暈倒

這畫面太令人崩潰了吧

半年多沒洗就長這樣了

趕快啟動一般的洗衣程序將整個洗衣槽洗乾淨吧

12.jpg

洗淨之後的洗衣槽內壁看起來終於會閃閃發亮了

比較之下以前的洗衣槽其實滿霧面的吼

13.jpg

近看差異就更明顯了

原本的那些垢都洗得差不多了

好有成就感啊

14.jpg

洗衣槽乾淨了之後就可以安心地來洗衣服了

之所以推薦這一款洗衣精是因為它是使用天然椰子萃取油

而且無添加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

屬於中性的清潔劑

肌膚比較敏感的或者嬰幼兒的衣物都可以使用喔

15.jpg

它還是經過SGS國家級認證的對環境不會造成傷害

因為它是採用蛋白酵素分解配方將衣物上的油汙分解掉

所以可以深層洗淨衣物

各種材質的衣物都可以使用喔

16.jpg

洗衣精的瓶蓋上有標示刻度(有點不明顯I'm sorry.

所以洗衣時只要按照洗衣精瓶身的建議用量操作就可以了

17.jpg

我們家的枕頭套被我睡到泛黃我也是覺得滿厲害的

大概是因為我的髮質比較毛躁

所以我都使用滋潤型護髮產品的因素吧

趁我今天有空趕快來把它洗乾淨

18.jpg

像這種污漬、泛黃比較難清洗的時候

我都會先泡水手洗後再丟入洗衣機

畢竟很多污漬不是洗衣機可以搞定的

人還是比機器厲害

20.jpg

然後倒一些洗衣精到枕頭套上

這洗衣精是透明的

帶有檸檬茶樹

不過檸檬的香味多一點

氣味很天然

滿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

21.jpg

輕輕的刷幾下就產生了很多細緻的泡泡

而且將泡沫沖洗掉時也是一沖就乾淨

不用擔心洗衣精殘留的問題

22.jpg

接下來就剩下最後一個步驟了

把全部的衣服都丟進洗衣機洗囉

23.jpg

倒入洗衣精後就可以按下「啟動」了

人生最輕鬆的家事就是讓機器幫你做家事

24.jpg

喝完下午茶後衣服也洗好囉

整個洗衣間都是檸檬香

但是一點都不刺鼻喔

像我哥聞到濃烈的香味就會狂打噴嚏

這瓶草本抑菌洗衣精不只將衣物原先的異味除去

也留下了一股清新自然的好氣味

更棒的是衣服曬乾後不會柴柴的

摸起來很柔軟也很蓬鬆

好喜歡這種觸感喔

25.jpg

原本泛黃的枕頭套也恢復了以前的顏色

我覺得我好厲害(明明就是洗衣精厲害

26.jpg

快看!快看!

洗完之後有不拎不拎的感覺

用過後我立刻奔去跟我妹推薦這瓶

因為她超愛白色衣服

白色衣物尤其需要這瓶草本抑菌洗衣精

也分享給大家囉

 

官方:http://www.housefu168.com.tw/
FB:https://goo.gl/jj8fTx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