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換季的時候就是我最難熬的時候

整個臉已經脫皮到我直接把梳妝台上的保養品整批換成滋潤型的

這段日子不能化妝只能不斷的保濕、敷面膜

最近這幾天脫皮的狀況已明顯改善

但是暗沉的狀況還是很讓人頭痛

所以今天我不只要保濕還要亮白

2.jpg

Florid Flora肌繪淡斑彈力面膜從包裝到提袋都超美的

設計皆以花草植物為主

主要是因為Florid Flora使用的成分皆為天然植物萃取物

所以可以減少肌膚的負擔

我就喜歡這種成分天然、安全的保養品

3.jpg

一盒裡面有5片

大約2-3天使用一次即可

4.jpg

除了保濕之外

Florid Flora嚴選抗皺三胜肽、緊緻六胜肽可以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恢復肌膚彈性

除此之外我最需要的就是將我這張有斑點的臉淡化亮白

這裡面除了有維他命C

還有百合、白柳樹皮、甘草萃取等植物成份可以幫助淡化瑕疵斑點改善暗沉不均

這樣一來敷完面膜不只可以使肌膚維持水份

也可以使肌膚有光澤並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5.jpg

oh my god這樣的暗沉素顏出門會嚇壞路人吧

而且淡淡的斑在臉頰上還可以假裝看不見

但是深斑我就不能視而不見、坐視不管了

敷面膜去~

6.jpg

首先先將面膜取出

然後將珍珠紙朝外"快速的"敷於臉上

為什麼要快速的呢?

因為面膜上的精華液超多的

滴下一滴我都捨不得

7.jpg

接著再將外層的珍珠紙撕下

稍微將面膜調整好就可以囉

8.jpg

我個人覺得這面膜的材質有點類似生物纖維面膜的觸感

有點Q彈的感覺

面膜與肌膚的接觸面很柔滑

敷在臉上完全不會摩擦肌膚

好舒服唷

9.jpg

約15-20分鐘就可以將面膜取下了

原本緊繃、粗糙的肌膚都變平滑了

11.jpg

臉上殘餘的精華液也只要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基本上不用水清洗也沒關係

因為敷完後臉部很清爽不黏膩

10.jpg

除了臉需要亮白之外

脖子、身體、四肢也可以亮白一下

所以剩餘的精華液可以塗抹於全身

不然外面一瓶美白的身體乳也是貴森森的

12.jpg

敷完之後臉部肌膚的保濕真的很有感

除了黑眼圈非常嚴重之外皮膚確實也提亮了一些

而且原本顴骨附近還有點乾到緊繃的狀態

敷完面膜之後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13.jpg

我真的是一個很懶得化妝的人

所以只能仰賴Florid Flora為我開啟美肌模式吧

 

去哪買?http://www.floridflora.com/products.php?id=00077&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