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在冬天都會面臨皮膚乾癢的問題吧

至少我們全家都是這樣

與其購買一堆保養品來做事後的呵護

倒不如在挑選沐浴乳時就選擇成分天然、溫和的來寵愛自己的肌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2.jpg

這瓶液體皂是以天然橄欖油當基底

我個人滿喜歡以天然橄欖油當基底的沐浴產品

因為洗完後肌膚會變得非常柔滑

而且橄欖油不只可以滋潤肌膚還可以抗氧化自動調理膚質

冬天尤其需要這種沐浴產品在身邊

否則乾癢問題就沒有結束的一天

3.jpg

這瓶液體皂可是以低溫45度煮皂製成

可以保留住最多的植物營養成分

除了橄欖油之外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也含有許多滋潤肌膚的天然植物油脂

包含金黃荷荷芭油、澳洲核桃油、酪梨油

同時也加入了不少延緩老化、修護肌膚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像是白芷、甘草、蘆薈

另外還添加了少許的精油達到安定、舒緩的效果

4.jpg

雖然我已經每天都塗乳液了

但使用滋潤度不夠的沐浴乳洗澡塗乳液不過是讓肌膚乾燥問題顯得輕微一點而已

所以以我的個人經驗還是得告訴大家

沐浴乳不能只是挑香味而已

最重要的是要看它的成分以及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的肌膚

5.jpg

像我們這種乾燥肌膚在挑選沐浴產品時還是盡量「天然」的好

OSAVON秉持著「天然」的原則

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裡頭無添加化學有害物質

所以就連敏弱膚質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6.jpg

這款沐浴液體皂是偏黃的透明質地

沒有很濃的化學香料味

不過卻可以聞到很清淡的天然植物香味

味道聞起來滿好的

454.jpg

將全身沖過水後就可以用液體皂清潔肌膚了

洗起來很滑順

泡沫量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是其實在洗的過程中可以發現很多細小的泡泡

對我來說這樣的泡沫量我可以接受

如果大家喜歡泡泡多一些也可以搭配沐浴球一起使用喔

8.jpg

洗完澡之後我都還沒塗身體乳就可以感覺到肌膚就像保養完一樣的細緻

以前洗完澡後肌膚的緊繃感完全消失不見了

現在的膚況再塗個身體乳就已經好的不得了了

喜歡+100

9.jpg

果然還是這種溫和洗淨的沐浴液體皂最適合我了

與其花大錢購買一堆保養品

從清潔開始做保養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想看更多 OSAVON-滋潤柔嫩沐浴液體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7&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