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跟我一樣受髮質毛躁所苦的人舉手

老實說我很少看到女生的髮質比我還毛躁

因為我以前很愛燙頭髮

所以頭髮愈養愈不健康

直到去年我直接一把給它剪掉後它才好了一些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達到我的理想髮質

因此自從我開始意識到養髮的重要時我就開始四處尋覓護髮品

2.jpg

這一瓶是艾貝歐Aperio的櫻花水樣護髮乳

從我打開包裹的那一刻我家每天都瀰漫著它的香味

不過好險它的香味不是濃烈刺鼻的那一種

這種清淡優雅的櫻花香讓人聞著很舒服

3.jpg

它是利用高保濕的蠶絲和小麥雙蛋白來補充髮絲所需的養分

而且是免沖洗型

所以洗完頭後無論乾髮或濕髮的狀態下都可以使用

因為成分天然

就算是敏感性頭皮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4.jpg

它的設計真的是太完美了

當擠壓頭轉到與紅色框框中的開口同方向時就可以擠出護髮乳

也就是說當擠壓頭轉向時就怎麼樣也擠不出來了

這樣一來出差、旅行帶著它也就方便多了

5.jpg

這款護髮乳看起來滿水感的

我個人偏愛這種質地的護髮品

因為有些質地比較厚重的護髮品反而會讓我感覺不太自在

6.jpg

洗完頭後吹頭髮前可以先做護髮的動作

讓我感覺比較神奇的是護完髮後我的雙手明明早已沾滿了護髮乳

但是卻一點也沒有油油的感覺耶

就算不洗手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7.jpg

如果沒有習慣洗完頭馬上護髮的人

當然吹完頭髮也可以用櫻花水樣護髮乳來保養頭髮囉

護完髮後果然髮絲變得非常的柔順、輕盈

而且水感的質地很容易就被髮絲吸收進去了

髮尾既不油也不黏

摸起來很舒服唷

8.jpg

看看使用前和使用後差滿多的吧

我的頭髮瞬間聽話了不少

連我隔天起床頭髮也不再大失控囉

而且一整天上班都可以聞到自己髮絲上的櫻花香

心情超美麗的啦

最重要的是冬天不用再擔心靜電讓我的頭髮到處亂竄了

9.jpg

去哪買?https://goo.gl/CjJq94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