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很多女孩在乎自己今天要穿哪一件漂亮的衣服出門

或者今天的服裝要搭配什麼配飾才好看

但其實比起這些

每天直接接觸私密肌膚的貼身衣物更值得被重視

這款NANOone負離子內褲就是要讓女孩們一整年都可以穿的透氣又舒適

3.jpg

NANOone特別與工研院合作開發新型態的奈米技術

他們將負離子包覆在紗線內

因此比起塗在表面更不易脫落

搭配天絲棉的材質變得更加透氣不悶濕

而且當負離子與肌膚接觸時會使體溫上升並加速血液循環

所以還可以保暖腹部

當然要選它啊

4.jpg

它的內褲款式滿多的

所以大家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顏色做挑選

會想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產品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產地是在台灣

我個人還是對MIT的產品有信心

5.jpg

這種款式是年輕女孩可以接受的

並不會因為透氣舒適就做得像阿嬤內褲

還是很有時尚感的

而且還有中腰、低腰可以做選擇喔

6.jpg

關於成分也是清清楚楚的標示在上面

我滿喜歡它的材質的

摸起來很柔也很有彈性

就算是運動也不會感覺卡卡的

 

每一件內褲都有附使用說明

若有疑問也可找FB或LINE網路客服很方便

真的覺得NANOone的服務很周到

不過穿到現在也已經2個多月了

一點問題也沒有喔

畢竟這件內褲可是通過許多國際檢測跟在德法拿過國際發明展大獎的呢

9.jpg

我自己穿到現在感受到最明顯的改變就是透氣

因為以前晚上出門運動完回到家常常會發現自己屁股居然會起疹子

大概是天生汗腺發達再加上之前內褲的材質不太透氣的關係吧

真的很慶幸我及時換了NANOone負離子內褲

10.jpg

NANOone的負離子內褲當然不能只有一件啊

因為負離子要天天穿才能發揮它的最大作用

沒有個3-5件在身邊怎麼行

11.jpg

除了紫色之外當然還要來一件黑色啊

非常符合我慵懶的性格

12.jpg

看到蕾絲這麼多我第一個念頭是「天啊!我這麼粗魯會不會很快就被我洗壞」

因為這種負離子內褲用洗衣機會讓機槽髒污附著在內褲上

所以要以中性洗衣精手洗才不會破壞掉負離子的功能

洗衣精不能含有柔軟劑、漂白劑、冷洗精等成份

而且也不能曝曬太陽過久

(聽說是為呵護人體健康 用像植物染的天然環保無毒染劑 可能不易咬色 曬太陽太久可能退色)

使用到現在它似乎還是完好如初

一點蕾絲脫線、起毛球的狀況都沒有耶

13.jpg

從檢測報告上看來就算水洗超過300次以上仍有82%的負離子

所以不用擔心穿久了就失效了

不過還是要定期更換小褲啦

因為有研究說半年小褲會累積0.1g糞便

含有無數細菌(驚)

每個月只要幫它們保養一次就可以還原負離子囉

而且方法很簡單

只要晾乾後用吹風機距離小褲約10~20公分將整件小褲內外吹到有溫熱感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簡單的啊

14.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最後一個顏色

就是......

15.jpg

象牙米

對我來說這種顏色就是內褲的基本色

雖然內褲穿在裡面別人看不到

但有些比較保守不敢穿深色內褲的人就可以挑選這種簡樸一點的顏色

16.jpg

每個女孩都該擁有自己的負離子內褲

因為當正離子過多時會導致鬱悶焦躁不安不適感

雖然非常推薦女孩們天天穿負離子內褲

不過懷孕的姐妹還是暫時先別穿喔

因為這件負離子內褲並沒有對孕婦做過相關檢測

畢竟孕婦體質變化沒有人知道

生理期來都可以穿 除了量多那幾天不要穿喔

17.jpg

官網: https://goo.gl/KZVwBB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oonecare/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