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畫美美的粧粧前乳絕對是必要的

media媚點除了有「零瑕美肌粧前乳」之外

更推出了「持效控油粧前乳」以及「防曬粧前水凝乳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看到這3個擺在眼前時都不知道要選哪一個比較好

因為3個好像都很適合

不用擔心!

它們可以同時搭配使用

所以直接帶走3個就對了

2.jpg

橘色包裝的就是「零瑕美肌粧前乳

粉紅色包裝的則是「持效控油粧前乳

藍色包裝的當然就是「防曬粧前水凝乳

3.jpg

因為我今天要帶我家本丸去公園運動

為了搭配我的上粧順序

我就先從這瓶防曬粧前水凝乳介紹起

它是高SPF防曬系數SPF50+ PA++++

可以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所傷

所以夏天超適用的啊

4.jpg

因為是水凝乳的質地

所以非常的輕透不黏膩

完全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塗在臉上了

6.jpg

它裡面有添加一些保濕成分

所以使用後肌膚的保濕度是足夠的

這樣一來可以加強後續上粧的服貼度與持粧力

只是像我本身的暗沉滿嚴重的只用這一瓶是不夠的喔

8.jpg

接下來就輪到零瑕美肌粧前乳

同樣有防曬係數SPF27 PA++

只是比較低一點

但是如果紫外線不強的話我覺得單塗這個也是ok的

10.jpg

這個主要是提升肌膚明亮感、修飾暗沉淡化毛孔的遮飾效果

基本上塗完這個步驟我的妝也算完成80%了

因為我的大問題都被解決了

12.jpg

我覺得喜歡粧感自然的女孩們選橘色這個準沒錯

顏色不會死白

而且膚色看起來更均勻了

最厲害的是毛孔被修飾得很漂亮

13.jpg

這裡面除了有保濕成分之外還有添加可以保護肌膚的氧化鋅微粒子

以及防止脫妝的服貼粉末<雲母‧寒天>

所以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用擔心要一直補粧喔

均勻推開後我發現遮瑕力也很不錯

都還沒用遮瑕我臉頰上的斑已經淡掉許多了

14.jpg

最後這一瓶持效控油粧前乳就不用全臉塗了

只要塗抹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就好

像我就是T字部位啦

16.jpg

它是屬於保濕系控油

粉膚色的質地非常的水感

它同樣有防曬係數SPF20 PA++

除了可以控油之外它還有毛孔遮飾的功能

所以如果有粗大毛孔的地方也可以使用喔

18.jpg

因為今天是進行戶外活動

T字部位一定要好好控油才能提升持粧度

不過我建議可以不要像我用到這麼多

它其實用量滿省的

一點點就夠了

19.jpg

有些粧前乳的遮瑕度不夠可能接著還要上一層厚厚的粉底或遮瑕產品

但是塗完media媚點的妝前乳後我只要上個粉餅、蜜粉就可以完粧了

最後當然一定要搭配media媚點的口紅啊

我用的是滋潤持久型唇膏系列的RS-25

今天走一個媚點風

20.jpg

這樣在大太陽底下遛狗也不怕曬黑啦

而且T字部位真的不會隨便亂出油耶

我今天臉上的粧超聽話的

給你很多讚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