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我妹開始嫌棄我洗的衣服

一下說除臭效果不好

汗臭味好像都還在

一下又說洗完後的衣服又硬又皺

被嫌到我都沒信心了

一怒之下決定直接換用最可愛的老品牌─熊寶貝

2.jpg

每次只要用熊寶貝的產品我妹都超樂的

沒有一款例外

我們全家沒有一個人不愛熊寶貝

所以拯救我家的衣服當然還得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沁藍海洋香)

3.jpg

這瓶柔軟護衣精是專為台灣潮濕的氣候設計的

不只柔軟還含有7大功效

1.透氣抑菌

2.去除靜電

3.清新舒適1整天

4.中和洗劑殘留

5.平整不易變形

6.柔軟舒適 不刺癢

7.保護纖維 預防毛球與褪色

4.jpg

瓶蓋上也有清楚的刻度標示

只要按照瓶身標示的使用量來使用就沒問題了

像我媽有老花叫她看這小小的數字她可能會覺得很吃力

所以瓶身也有貼心的標示瓶蓋量

幾瓶蓋、幾瓶蓋這樣估就好辦多了

5.jpg

像我們家人多

所以我每次洗都是一大桶衣服(高水位)

就直接倒1.5瓶蓋吧

6.jpg

有些洗衣、護衣產品會用很香的味道去蓋過異味

太濃的香味反而會讓我的鼻子感到不舒服

但這沁藍海洋香聞起來還滿溫和的耶

7.jpg

如果是手洗的話就等衣服洗乾淨後在清水中加入柔軟護衣精

泡個3-5分鐘就可以直接把衣服晾起來了

不需要再用水清洗喔

如果是用洗衣機的話就按照一般的洗衣方式倒入洗衣精

在最後一次清洗衣物時再將柔軟護衣精倒入水中就可以了

如果有這種柔軟精自動注入口那就完美了

只要將柔軟護衣精直接倒入這裡面就行囉

8.jpg

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洗過的衣服可以有效防止衣服變形保護衣物纖維不起毛球

所以洗完後一摸就可以感覺到它真的超級柔軟的

是那種會讓我想要抱著睡覺的柔軟度

好舒服的感覺

而且用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清洗衣物

衣服不再褪色也不再有異味

全身香噴噴的感覺真好

9.jpg

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以前我沒有很依賴柔軟精

但自從用了這瓶柔軟護衣精之後

我真的覺得有用有差耶

 

官方網站 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