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我們家什麼水果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芒果

久沒吃芒果就會感覺全身不對勁

我們家對於芒果已經到了某種瘋狂的境界

我媽還曾經想在我們家陽台種芒果耶

居然把腦筋動到我家小小的陽台上是不是有點誇張

所以我一直在想哪一天乾脆直接帶我媽南下到產地讓她吃芒果吃個開心好了

2.jpg

不過時代在進步

現在想吃到產地直送的水果已經不是難事

而且當我收到貨時還滿驚訝的

因為包裝一點都不馬虎喔

3.jpg

想吃愛文芒果的話只要一通電話或者加入LINE ID就可以輕鬆訂購了

孫家愛文芒果是枋山小農自產自銷

沒有經過中盤商價格自然優惠囉

孫家愛文芒果現在的訂單是接到手軟

所以想吃最好吃的愛文芒果動作要快啊各位

4.jpg

這一顆顆紅潤飽滿的愛文芒果都是有身分證的喔

而且全都是當天現採最新鮮的愛文芒果

所以一打開蓋子時就可以聞到一股芒果的香氣

平常很多人會問我:到人家家裡作客要攜帶什麼伴手禮比較好

現在完全不需要絞盡腦汁了

孫家愛文芒果是最好的選擇啊

一拿出來就超有面子的

5.jpg

這每一顆日本外銷等級的愛文芒果品質都是一級棒的

而且超級大顆的

已經比我的手還要大了

好久沒吃到這麼大顆的愛文芒果

光用看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可以在陰涼處放個2-3天待芒果軟一點會更好吃喔

6.jpg

快看!

孫家愛文芒果跟我媽在水果行買的芒果大小真的差滿多的吧

孫家愛文芒果一出現在我家大家都直接忽視其他芒果了

是不是有點現實

7.jpg

已經拿出最利的水果刀輕輕下手

沒想到汁還是多到炸出來了

而且它的皮滿薄的

整顆芒果的重量都是果肉啊

完全可以大飽口福

8.jpg

芒果一定要這樣吃才過癮

每一口都超多汁、超香甜的

重點是肉質超細的

是可以入口即化的那一種

好吃到連滴一滴汁我都覺得浪費

真的很少吃到這麼甜果香味又十足的芒果耶

好滿足喔

9.jpg

孫家愛文芒果已經完全收服我家最愛嫌東嫌西的老爸了

我爸第一次吃一樣東西不只沒嫌棄還叫我多訂幾盒XD

10.jpg

芒果除了可以切開現吃之外

夏天到了也可以搭配冰沙喔

像我最近超喜歡喝便利商店的酷繽沙

加一點水果在裡面滋味也不錯喔

11.jpg

外面賣的水果冰老闆可能都會加入幾塊芒果意思意思

不過自己做的水果冰想加多少就加多少

每一口都讓你滿在嘴裡甜在心裡

12.jpg

這完全就是夏天的解暑聖品啊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超新鮮的芒果

然後芒果的水分在嘴裡爆炸般的噴出來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FB粉絲頁:https://goo.gl/AT8TnX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