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爽身產品從我國中開始就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因為國中時每次早上參加升旗典禮我覺得我整件衣服都被汗水濕透了

可是旁邊的女同學好像都沒有我熱得這麼誇張

甚至還有男生看我流太多汗主動拿衛生紙要我擦一擦

為了避免汗臭味殘害身邊的朋友這類的產品絕對不能沒有啊

用了這麼多款當然有喜歡也有不喜歡的

今天就來介紹一款一試就會愛上的爽身產品給大家

2.jpg

這是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的爽身噴霧以及爽身乳液

大罐的是噴霧

小罐的則是乳液

我自己比較常用噴霧

但是有出乳液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3.jpg

這裡面有添加水解珍珠酪梨油護膚因子

所以可以潤澤腋下肌膚

像我自己平時不太愛穿無袖的衣服

因為長期刮腋毛、拔腋毛會導致腋下有暗沉而且變得粗糙

就是要靠它來打造細白柔滑的腋下肌啊

3-5.jpg

用紅色箭頭指的這一條線是想要告訴大家這一條線是可以轉的喔

因為它的設計是可以開和關的

如果像我一樣死命地轉動整個瓶頭的話是完全無效的喔

4.jpg

在按壓處的位置可以看到向左轉是「開」

向右轉則是「關」

關了就是不管你怎麼用力按也按不出東西

所以無論是放櫃子或放行李箱都不怕因為被擠壓而浪費掉喔

5.jpg

這個噴霧噴出來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

因為這裡面不添加色素、酒精和防腐劑

香味也不會濃烈刺鼻

而是一種聞起來感覺很舒服的沐浴香

我喜歡

6.jpg

只要從距離腋下15公分處噴就可以了

噴完之後腋下很清爽

而且不會有白色的沫殘留

就連我不小心噴到衣服也不會形成漬喔

7.jpg

再來一定要跟大家介紹這款好用的爽身乳液

它的成分與功能跟前面介紹的噴霧一模一樣

不過老實說爽身乳液我還是第一次使用耶

8.jpg

這應該算是滾珠的設計吧

可以塗抹在任何你想要清爽的皮膚位置

而且這種設計的好處就是每一次出來的量都是薄薄一層剛剛好

9.jpg

想要塗在脖子、胸口、背部都可以

不過我個人覺得除了追求清爽之外我的暗沉和粗糙問題好像比較集中在腋下

所以還是留給腋下吧

雖然左右兩邊一邊用噴霧一邊用乳液

但是味道一樣不會被發現的啦

10.jpg

塗在皮膚上就是像這樣薄薄的一層

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很快地就會被吸收進去

等到吸收進去後皮膚會變軟嫩軟嫩的喔

11.jpg

今天出門雖然一路上不斷的跑來跑去

但是腋下依舊很清爽耶

完全不怕經過人潮時留給別人的是一股汗臭味

現在舉手投足都超有自信的

而且幾百年不敢穿的無袖衣服通通可以拿出來囉

12.jpg

想要一個清新舒爽的夏天快來試試NIVEA妮維雅珍珠煥彩止汗系列吧

 

官方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iveataiwan/

 

此篇文章與「NIVEA妮維雅」合作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