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早上上班走在路上總是看到人手一杯咖啡

台灣人真的是超愛喝咖啡的耶

以前我也不覺得咖啡有什麼

但是直到有一天因為前晚值夜班隔天早上又要開會

於是跟同事一起去買咖啡提神之後我才發現原來咖啡不只聞起來香

喝起來那種滿嘴的咖啡香更是過癮

所以在那之後我家就開始陸續出現各種品牌的咖啡包了

2.jpg

相信不管有沒有喝咖啡的人一定都知道伯朗咖啡吧

伯朗咖啡這個名詞在我懂事的年紀開始我就有聽過了

不過原來他們還有出冷凍乾燥咖啡

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全新的名詞了

4.jpg

原來它是將精選的高品質咖啡豆萃取出咖啡液後

再以最短的時間用特殊冷凍技術(極度低溫高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製成冷凍乾燥咖啡粉

在這種全程低溫的製程中更能完整的保留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喔

而且在瓶身處還有貼心的標示「醇厚度」、「酸度」、「平衡度

這樣就算不曾喝過的人也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做選購喔

3.jpg

原來這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呀

這罐極緻香醇風味的烘培度是屬於中烘培

這樣一罐大約可以沖泡25杯咖啡

是一罐CP值高的咖啡喔

而且如果像我不喝那麼濃的話說不定還可以泡更多杯耶

5.jpg

轉開瓶蓋後還有一層封膜封的緊緊的

所以不用擔心咖啡受潮而影響到口感

6.jpg

撕開封膜就有一陣咖啡香氣衝出來

我看這冷凍乾燥咖啡是這樣一小顆、一小顆的

真的有點懷疑它真的是即溶咖啡嗎?

7.jpg

杯子洗好再用開水沖過後杯底還有一些水

果然將這冷凍乾燥咖啡倒入杯中時它就立刻溶解了耶

就算不是熱水也能將它化為液體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了

不然有些咖啡喝完底下還會有一層咖啡渣

洗杯子的時候都好麻煩啊

8.jpg

沖泡咖啡的時候可以以80-90度的開水沖泡

因為過熱或過涼的水都會影響到咖啡的風味

至於咖啡粉的量可以以杯蓋上的4個凸出的點來抓大概

將咖啡粉倒至4個凸點的高度就可以沖泡500ml的水

大約是一般保溫瓶的水量

或者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慢慢加、慢慢試

慢慢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口感

9.jpg

接下來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看是要加牛奶或者糖都可以

像我媽就是喜歡咖啡那種會回甘的香味

所以她什麼也不加就可以喝了

但是我喜歡苦甜苦甜的咖啡

沒有糖怎麼可以呢?

10.jpg

在外面買咖啡平均都要等3-5分鐘才能拿到咖啡

但是伯朗冷凍乾燥咖啡讓我幾秒鐘就可以有個清醒愉快的早晨

完全就是我這種每天早上都要睡到最後一秒鐘才肯爬下床的人的最佳選擇

11.jpg3

平常都是匆匆忙忙地出門

今天居然還有時間可以享受一個悠閒的早晨時光

也太幸福了吧

12.jpg

它的口感現煮一樣的順口

有柔和咖啡香帶點微酸

將咖啡吞下去之後咖啡的香氣依舊在嘴裡蔓延

很適合喜歡喝美式咖啡的人喔

13.jpg

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喔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