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最近的工作真的讓我忙到有點覺得時間不夠用

就算明明知道膚況不好卻還是挪不出時間敷面膜

但是OLAY聽到我的心聲了

推出了這款微磁導入緊緻面膜

只要2分鐘就可以敷好面膜囉

忙碌上班族以及懶人的救星駕到~

2.jpg

我自己最近主要的肌膚困擾大概就是鬆垮的肌膚吧

果然25歲真的是一個檻

難怪我大學的生物老師不斷地叮嚀我們大學就要好好做保養

可是我也敷過很多緊緻面膜

我只能說效果真的很有限

我知道OLAY身受許多人的愛戴

所以我決定把我最近的肌膚困擾交給它解決了

這一組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組合看起來超高級的耶

3.jpg

裡面除了有微磁導入緊緻面膜之外還有一個微磁導入儀

這樣的組合真的2分鐘就可以敷完面膜嗎?

4.jpg

我原本以為這種產品組合可能需要花點時間去理解要如何操作

但是它的「用法」就用短短的3行文字說明完畢了

看起來操作方式真的很簡單耶

只要用微磁導入儀按摩1-2分鐘就可以了

超快速的

5.jpg

這一瓶看起來很精美的產品就是緊緻面膜精華

它是用法國進口原料、比黃金還珍貴的 Pentapeptide 五胜肽

所以可以提供肌膚滿滿的水分

以達到緊緻肌膚、細緻毛孔、淡化細紋的效果

6.jpg

瓶蓋的設計就是一個小鏡子

要敷面膜的時候不用跑到廁所

在沙發上也可以輕鬆敷喔

7.jpg

轉開瓶蓋後還有一個塑膠蓋

這樣就不怕面膜精華沾滿瓶蓋了

像我這種節儉又有某種強迫症的人只要沾到瓶蓋我就會很想把它挖乾淨

但是常常挖到快瘋掉

因為沾到瓶蓋真的超難用乾淨的

除了角度問題之外瓶蓋上凹凹凸凸的面太多了

這樣乾乾淨淨的瓶蓋多好啊

8.jpg

裡面的面膜精華是粉橘色的

顏色滿可愛的耶

然後有一種淡雅的花香味飄出來

我就喜歡這種溫和不刺鼻的香味

9.jpg

它的質地未免太水潤了吧

一點都不厚重

而且延展性超好

11.jpg

將面膜精華均勻塗抹於臉部

就像平常用保養品一樣

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12.jpg

接下來就輪到微磁導入儀上場囉

它是來自澳洲設計的微磁導入科技

裡面有1000組磁體會釋放出微磁波力量

可以把微米級的面膜精華推進肌底

進而達到3倍滲透2倍水潤即時緊緻的美肌效果

只要2分鐘喔

13.jpg

看起來很像一個印章的形狀

上頭還有品牌名稱

但怎麼看就是沒看到可以裝電池和啟動的地方

原來是這個微磁導入儀是不吃電

所以完全不需要插電和裝電池就可以使用囉

使用完就算用水洗也沒問題的

20180530+相機_180601_0012.jpg

操作方式非常的簡單

剛剛已經在臉上塗上面膜精華了

現在就用這個微磁導入儀從眉骨向上滑動到髮際線X3次

臉頰的部位從內而外推上太陽穴

鼻翼處也可以以畫圓的方式來緊緻毛孔

最後腮幫子的地方就從下巴向上按摩到臉頰

以同樣的步驟按摩另一邊臉就完工囉

76586.jpg

原本皮膚表層還是滿滿的精華

經過微磁導入儀的按摩後這些精華通通被肌膚極速吸收

從肌膚表層看起來使用前和使用後的肌膚細緻度真的差很多耶

有一種緊緻彈潤感

76587.jpg

(不好意思為了真實呈現放上了素顏照,黑眼圈很深我知道,嚇到大家請見諒)

從我的嘴邊肉最能看出緊緻度

原本受地心引力影響的嘴邊肉一直都垂垂的

使用OLAY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組合後漸漸可以看出我的下巴有個V形了

隔天早上起床時我發現肌膚變柔軟了

而且還很持久保濕

果然面膜的精華要真的可以深入肌底才能發揮作用

OLAY的微磁導入緊緻面膜組合不只省時、有感還不會像傳統面膜不斷的滴精華液

這真的是我這愛美卻又懶惰的人的最愛耶

 

購買資訊:Momo購物商城和屈臣氏網路商城搶先體驗價單組 $959 ,合購價2$1798,一組裡頭包含一瓶面膜精華和一個微磁導入儀,真的超級划算!

Momo購物商城 https://goo.gl/F1GSJg

Watsons 網路商城https://goo.gl/LWX7tj

@hsiaohanchen1111

arrow
arrow

    吃貨女孩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